《全明星》女星模仿抖音動作出事!「尾椎骨裂發炎」痛到痙攣昏倒:我不行了


《全明星》女星模仿抖音動作出事!「尾椎骨裂發炎」痛到痙攣昏倒:我不行了

藝人鄭靚歆演出過多部戲劇作品,先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而受到更多關注,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況。而她日前透露因模仿抖音影片的動作導致尾椎裂開、嚴重發炎,怎料治療過程中竟痛到痙攣暈厥,狀況相當嚴重!

看更多:阿圓遭泰男騷擾「被當地新聞報導」!揭1方式自保:還是非常好玩

來源:鄭靚歆IG

鄭靚歆20日在IG發文表示:「我以為自己要死掉了!」透露早上起床花了10分鐘才下床,身體無論是走路、坐著還是躺著都痛不欲生,到了醫院檢查才發現,「我的尾椎已經裂開、嚴重發炎腫起來」!在做雷射時,她因為沒辦法躺下而站著治療,雖然很痛,但她還是一直忍耐,「不到五分鐘身體突然全身麻掉、頭腦極度暈眩、想吐、心跳加速、筋攣、最後一刻我跟治療師說我覺得我不行了,最後直接軟倒在地上!」

來源:鄭靚歆IG

檢查之後,醫師說鄭靚歆的身體已經無法承受疼痛,所以才會全身冒冷汗、抽蓄,她後來實在受不了,「我第一句話是拜託他們幫我打止痛消炎針,不管再怎麼怕針都沒有這些可怕!」由於太痛的緣故,她還因此哭了超過20分鐘,就連其他病人都關心她要不要幫忙,直到藥效發揮後才終於能夠起身。

來源:鄭靚歆IG

至於出事的原因,鄭靚歆尷尬表示是為了嘗試單手舉人的動作而受傷,現在只能讓骨裂自行癒合,不僅不能運動,也不能有大的肢體動作。最後,她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不要受傷,能運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來源:鄭靚歆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