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外表耽誤的實力派!盤點蔡凡熙6部代表作 《黑潮之下》慘遭活埋超驚悚!


不被外表耽誤的實力派!盤點蔡凡熙6部代表作 《黑潮之下》慘遭活埋超驚悚!

從《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出道,演過惡霸、演過純情男孩的蔡凡熙今年已經步入成為演員的第六年,在各種作品中展現自己多樣的情緒,近期他不僅在《黑潮之下》飾演慘遭欺凌的軍人,更在《黑的教育》中有驚人的反轉演技,一起來回顧蔡凡熙的代表作品吧!

看更多:台灣8部必看校園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將翻拍韓版 《那些年》超經典

2017年:《通靈少女》

2017年,蔡凡熙透過HBO影集《通靈少女》正式踏入演藝圈,在出道作品就擔任男主角,與郭書瑤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他在劇中飾演個性陽光溫暖,又相當貼心的暖男轉學生「何允樂」,雖然兩人心意相通,但阿樂卻逃不過命運的捉弄葬身於車禍,全劇最後的生死吻別也成為《通靈少女》的經典畫面,讓不少劇迷都心碎虐哭!

 

2017年:《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蔡凡熙在同年上映的國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飾演校園惡霸段人豪,片中蔡凡熙不僅是欺負同學小混混的老大,甚至連喪屍也不放過,將原本乖順的資優生徹底避瘋,反被自己的暴力行為害死,總是帶著邪氣的笑容的他也與《通靈少女》中的暖男形象判若兩人!

 

2022年:《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蔡凡熙在2022年與禾浩辰主演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在劇中飾演魯蛇學生,兩人不僅上演一段超越人倫的「人魚兄弟情」,更有不少偽BL情節,兩人逗趣的互動笑翻不少觀眾。蔡凡熙在劇中除了與禾浩辰有許多親密的對手戲,更要徒手抱起體格強壯的禾浩辰,讓身為鋼鐵直男的他吃了不少苦頭!

 

2023年:《不能流淚的悲傷》

近年來也進軍中國市場的蔡凡熙在中國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也有突出的表現,片中他與女星何藍逗飾演從青梅竹馬升格情侶的長跑CP,沒想到感情卻在時間的流逝下經歷考驗,除了距離與家庭的隔閡,更有許光漢飾演的第三者介入,兩人原本純粹的愛情是否能夠有好結局也成為電影的一大看點。

 

2023年:《台灣犯罪故事—黑潮之下》

蔡凡熙今年在《台灣犯罪故事》系列主演《黑潮之下》單元,有別於過去經常飾演學生角色,他在片中飾演慘遭欺凌,甚至無辜成為殺人犯的士兵張明成,在軍中被逼供認罪。蔡凡熙不僅大突破飾演受虐軍人,也必須承受拍攝期間身心靈的沉重感,其中一幕他被泥土「活埋」,甚至下體被塞冰塊,破格的演技也獲得網友大讚。

 

2023年:《黑的教育》

在柯震東首度執導的國片《黑的教育》中,蔡凡熙飾演的「王鴻全」原本是3位主角中最聰明、最有錢的,個性溫和順從的他聽完兩位好友驚人的秘密後,因為沒有可以等價交換的秘密而被強迫「幹大事」,意外讓原本個性溫馴的他被激發出強烈的反叛念頭,罕見飾演反派的蔡凡熙也在片中展現了有別以往的沉穩演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