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欠380萬不還被抓到!偷跑活動「抵押愛車」遭帶走 狼狽求警:給我1分鐘


男星欠380萬不還被抓到!偷跑活動「抵押愛車」遭帶走 狼狽求警:給我1分鐘

中國男星桑欣然不僅擁有斯文外表,高亢嗓音更是形成強烈反差,在節目上演唱一首《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打開知名度,然而先前他卻被爆料,因為欠錢不還所以被警方強制帶走,嚇得當場求饒,模樣十分狼狽。

看更多:香港名導喊「電影為自由發聲」恐遭封殺!小粉紅群起怒嗆:賺太多人民幣塞住腦袋?

來源:微博

微博上日前瘋傳「桑姓藝人在宣傳現場被強制執行」的消息,關鍵字甚至登上熱搜,該名藝人因為股權轉讓糾紛,必須付76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80萬元),然而他只還了部分就神隱,他的身分也背起底就是桑欣然,他在18日低調前往長沙進行表演活動,沒想到驚動法院執行官,立刻請人到現場催款。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桑欣然嚇得當場求饒,「給我一分鐘時間,我籌集20萬,不要拘留我!」他現場抵押了愛車,同時還出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2萬元),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直呼,「這宣傳活動參加的多好,這下宣傳到全國人民都知道他欠錢不還了」、「一分鐘就籌到錢了?這也不是沒錢還呢!這就是故意不還」。

來源:微博

事實上,桑欣然僅曾登上央視舞臺,還是《中國好聲音》天津賽區的冠軍,藝名為「李凱」,雖然人氣還不高,但已經擔任過音樂節目評審,這次消息曝光,還是有部分網友狂酸,「現在誰都可以帶一波流量了嗎?」、「這又是誰呢,現在的老賴生活,活的都是有滋有味」、「桑欣然又是誰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