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灣5位人氣女網紅Cosplay《鏈鋸人》真紀真(瑪奇瑪)!維妙扮演令網友暴動:「汪!」


盤點台灣5位人氣女網紅Cosplay《鏈鋸人》真紀真(瑪奇瑪)!維妙扮演令網友暴動:「汪!」

由日本漫畫家藤本樹所創作的黑暗少年奇幻漫畫《鏈鋸人》,過去在漫畫圈就是粉絲們相當熱愛且人氣相當高的作品,去年《鏈鋸人》更推出動畫版,讓全世界更多的觀眾認識這部作品,當中人氣角色真紀真(瑪奇瑪)獨特的魅力加上出眾的外觀,在全世界都掀起了相當大的角色扮演(Cosplay)風潮,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位台灣人氣女明星扮演真紀真的作品!

看更多:《我的英雄學院》超人氣角色慘遭開腸破肚!脈搏停止、心臟重損 粉絲哀號:「太虐心!」

人氣Twitch實況主 赤鬼伯伯

赤鬼伯伯因為火辣的身材搭配天使的臉孔,在Twitch成為人氣相當高的遊戲實況主,此外他在IG也擁有高達23.3萬的粉絲,可說是近期台灣Twitch界人氣最高的女網紅,日前他邀請知名Youtuber放火與他一同Cosplay《鏈鋸人》,他扮演真紀真並讓放火擔任主角電次的腳色,由於放火過往「仙人跳」的經歷讓網友大讚:「也太適合了!」

Youtuber 大雅工作室 娣奇

近年台灣Youtube界人氣飆升的台中大雅工作室,當中成員娣奇主打創意動漫手作料理以及Cosplay動漫人氣角色,逗趣且精緻的影片讓他在Youtube目前擁有9.56萬的粉絲,此外他在IG也擁有4.4萬的粉絲。日前她也發布了她Cosplay《鏈鋸人》當中的真紀真以及帕瓦兩位角色,粉絲都大讚:「Cosplay相當到位!」

Youtuber 郭鬼鬼

身材相當火辣並時常發放福利照的Youtuber郭鬼鬼,在Youtube擁有8.9萬的點閱,在IG更擁有高達73.9萬的粉絲量,除了分享火辣的照片以及寫真之外,她也時常分享自己Cosplay動漫人氣角色的作品,日前他分享了她Cosplay《鏈鋸人》當中的真紀真以及鏈鋸惡魔波奇塔的照片,除了髮型、眼妝之外她也還是露出了火辣的「長輩」,讓不少粉絲在底下流言:「難怪真紀真出招時需要奇她人矇眼睛!」

台灣知名Coser Rinn小采

台灣知名cose 「Rinn小采」日前也發布了她Cosplay《鏈鋸人》當中的真紀真以及最新漫畫劇情當中的三鷹,還有主角團的人氣角色小紅,維妙維肖的揣摩角色真紀真的神情,讓不少網友表示:「Cos實在太強了」,

Youtuber 蘋蘋澎澎

近期因為與Youtuber賤葆、阿滴、洋蔥等人人氣上升許多的Youtuber 蘋蘋澎澎,不做作的個性搭配傲人的身材讓她的人氣持續爆升,目前Youtube擁有11.7萬粉絲,IG也擁有20.2萬的粉絲。近期她除了發布自己前往北歐所拍攝的超級寫真作品之外,也持續都有發佈自己Cosplay的作品,當中她Cosplay《鏈鋸人》的真紀真更讓網友暴動,紛紛留言:「想被支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