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超人氣角色慘遭開腸破肚!脈搏停止、心臟重損 粉絲哀號:「太虐心!」


《我的英雄學院》超人氣角色慘遭開腸破肚!脈搏停止、心臟重損 粉絲哀號:「太虐心!」

由日本人氣漫畫家堀越耕平所創作的人器少年熱血漫畫《我的英雄學院》,憑藉著極具魅力的角色設計,以及熱血的王道劇情,成為全世界人氣相當高的超級動漫作品。近期主線劇情進入了最終章白熱化階段,在最新劇情當中超人氣角色遭發便當,引發眾多粉絲暴動。

看更多:《我的英雄學院》歷代「ONE FOR ALL」繼承者介紹:9代繼承者角色、個性、背景故事統整

日本人氣漫畫《我的英雄學院》,主線劇情進入了最終章白熱化階段,主角綠谷出久已掌握了歷代9代「ONE FOR ALL」繼承者所擁有的個性,而最終反派死柄木弔也習得了「ALL FOR ONE」完整版的能力,雙方激烈對戰場死傷慘重,而在漫畫最新的劇情當中不少人氣角色都身受重傷,其中更有超人氣角色遭到開腸破肚、脈搏停止、心跳也唯乎極為。

 

****************以下有雷*****************

 

 

在《我的英雄學院》漫畫第362話當中,重要男二角色爆豪勝己,在等待主角綠谷出久抵達與大反派死柄木弔的決戰會場時,與死柄木弔率先開戰拖延時間,但在死柄木弔解放完全體的「ALL FOR ONE」能力後,儘管爆豪身邊擁有眾多英雄的支援,雙方的戰力還是有非常大的差距。

爆豪勝己在會戰的過程中已經身受重傷,不過敵人死柄木弔絲毫沒有戰力下降的跡象,死柄木弔乘勝追擊要擊潰爆豪勝己,藉此讓主角綠谷出久因痛失摯友而情緒失控,爆豪也拚盡了最後一口氣將所有「爆炸」的個性聚集成炮彈釋放,在兩人激烈的交火之下,最終爆豪慘遭腹部穿洞,不只沒有了脈搏,就連心臟也受到了損傷倒地不起。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在身邊見狀的其他英雄們紛紛上前掩護爆豪勝己,病想盡辦法對他進行急救,其中英雄排行第四名的紙鋒射手見狀,並表示絕對不能讓爆豪的心臟停止,他的性命對於這場戰役無比的重要,將自己化身成醫療針線般的細線,潛入爆豪的身體並開始縫合急救,期望能挽回爆豪的生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