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屁孩翻版?日本男「口含免洗筷」超噁短片曝光 網友全崩潰:不敢外出用餐


壽司郎屁孩翻版?日本男「口含免洗筷」超噁短片曝光 網友全崩潰:不敢外出用餐

前陣子日本有位17歲金髮少年在壽司郎用餐時,用口水沾在迴轉壽司上,引發衛生方面的疑慮,而最近疑似又出現模仿效應,一名日本男性在拉麵店用餐時,隨手抓起一把免洗筷放入口中狂舔,最後還把沾有口水的筷子再放回筷桶內,超噁心行徑曝光後再度引發民眾擔憂。

看更多:被屁孩一舔損失168億!日本壽司郎「悽慘近況」曝光 店員無奈證實:全是真的

來源:推特

日本在上個月引發壽司郎風波,一名年僅17歲的金髮男孩到壽司郎用餐時,將自己的口水沾在公共餐具和迴轉壽司上面,噁心的畫面曝光後讓民眾不敢到壽司郎用餐,造成餐廳大波損失,隨著該事件延燒,最近疑似出現模仿效應,一名男子到知名的連鎖拉麵店「どうとんぼり神座」用餐時,為了惡作劇特地抓起手邊的一把筷子放入口中,緊接著再將沾滿口水的筷子放回筷桶內,超噁行徑引發大眾檢視。

來源:推特

該影片中可見當事男性與拍攝影片的友人均對當下的惡作劇不以為意,在事發後更擺出得意的笑容,幼稚行徑引發大眾檢視,該影片疑似從當事男性的友人IG發散,目前在推特上廣為流傳,針對該風波,當事拉麵店已釋出最新聲明,強調會採取嚴厲的處理手段,將店內進行全面清消,並已聯繫警方積極進行刑事、民事方面的調查,務必要防範類似事件的發生。

隨著壽司郎屁孩事件告一段落,如今又有民眾以身試法,影片一出讓大眾覺得非常噁心,「這種事情一再發生,真的越來越不敢到餐廳用餐了。」、「這些人到底要做到甚麼地步才肯罷休?」、「噁心到反胃」、「看來以後筷子要自備了吧」,同時也有網友提出另一種看法,呼籲店家防患未然,推出因應的方式以杜絕這波亂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