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屁孩一舔損失168億!日本壽司郎「悽慘近況」曝光 店員無奈證實:全是真的


被屁孩一舔損失168億!日本壽司郎「悽慘近況」曝光 店員無奈證實:全是真的

日本一名17歲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時,將自己的口水沾在店內公用杯具、醬油瓶,更把口水沾在迴轉道的壽司上,屁孩行徑透過影片曝光引發衛生疑慮,使得壽司郎各店生意慘淡,市值蒸發168億日幣(約為台幣36.7億元),近日也有網友曝光店內用餐時的情形,掀起普遍關注。

看更多:蹭壽司郎屁孩炎上熱度?60萬人氣YouTuber迴轉台旁「當眾脫衣」 網罵爆急下架影片

近日有位17歲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時,爆發了種種脫序行徑,該名學生不僅吐出舌頭舔舐桌上的醬油瓶,更拿起店內的公用杯具、狂舔杯口,除此之外,該學生還將口水抹在迴轉軌道上擺放的壽司,噁心行為曝光後引發譁然,雖然壽司郎事後已將所有茶杯重新清洗過,並汰換醬油瓶,不過影片曝光使得民眾產生衛生疑慮,不敢再到壽司郎用餐,使得壽司郎市值蒸發168億日圓(約為台幣36.7億元),近日更有網友曝光最近店內生意慘淡的情景,引發關注。

日本網友「Ray's Tube」自稱為壽司郎的常客,在壽司郎引發衛生風波後,他照常到店內用餐,同時拍下店內空無一人的情況,並用文字註解:「壽司郎只是被害者,但卻從此沒有顧客敢再來用餐。」同時也有網友自稱店員現身留言處,證實影片的情況全都是真的:「我是壽司郎店員,從昨天開始顧客明顯減少了很多,真的很令人難過。」

日本屁孩用口水舔舐公用餐具,該影片在日本引發大波爭議,事後拍攝影片的少年和其父母已前往店家正式道歉,不過壽司郎拒絕接受道歉,並打算提起民事訴訟求償,嚴正聲明「少年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破壞了公司和顧客之間的信任關係,我們將以最嚴格的態度採取民事和刑事責任。」

來源:Twitter@takigare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