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師弟恐怖發言遭炎上!「貶低韓國歷史」態度輕浮:不管理由如何都道歉


防彈師弟恐怖發言遭炎上!「貶低韓國歷史」態度輕浮:不管理由如何都道歉

男團ENHYPEN成員JAY日前在Weverse直播中與粉絲聊天互動時,提及韓國歷史時竟語出驚人,將韓國歷史形容成「短篇小說」,個人言論引發外界不滿,其後他透過社群發表道歉聲明文,不過內文卻讓大眾質疑「絲毫沒有誠意」,使得話題延燒不斷。

看更多:NCT成員回歸恐缺席!「心跳異常」已全面停工 經紀公司證實:有休養必要

ENHYPEN成員JAY早年在美國西雅圖長大,2020年參加選秀節目《I-LAND》最終順利獲得出道機會,向來以強大綜藝感吸引無數粉絲的他,意外在近日爆發言論上的爭議,當時JAY與團員朴成訓在Weverse上開直播,過程中兩人聊到了韓國歷史,此時JAY表示自己對韓國歷史的想法,形容韓國歷史與他國相比時「就像短篇小說」,學幾個禮拜很快就看完了:「我看過別的國家的歷史,真的是無窮無盡,不過韓國的卻直到三國時期才稍微有點內容。」

JAY在直播當下認為,韓國歷史相比其他國家較為短暫,還以「短篇小說」作為形容,該言論一出引發「貶低韓國歷史」的爭議,隨著韓網延燒,JAY在Weverse貼出長文正式道歉,說自己在看到粉絲的反應後非常驚訝:「對於韓國歷史這麼重要的主題,我僅憑個人印象就做出草率言論,從中體悟到還有很多東西要學,這是我的錯,非常抱歉。」

儘管JAY在事發後已正式道歉,不過在道歉文聲明中,JAY的一句「不管這次是出於何種原因,如果讓粉絲們心裡不舒服,我都要真誠地道歉」再度引發大眾不滿,網友普遍覺得JAY道歉文的這段話看起來態度輕浮、沒有愧疚之情,再度開砲:「無知卻自尊心強」、「不管理由如何?連道歉都那麼輕率,真不像話」、「是不是瘋了」、「既然要道歉就好好道歉,說那種話能顯得你智商很高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