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吐真言?女優深田詠美喝醉失言「男人想約會就該付錢」網狂轟:女權自助餐


酒後吐真言?女優深田詠美喝醉失言「男人想約會就該付錢」網狂轟:女權自助餐

日本女優「深田詠美」於12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男人想要約會,就應該要負責買單」,同時也解釋這句話背後的原因,驚人言論一出引發外界轉發、議論,深田詠美在發文後3分鐘火速刪文,並上傳了道歉影片,表示自己是因為在咖啡廳喝了酒才突發失言。

看更多:H級日本AV女優遇上重大事故!「頭骨、鼻子骨折」傷勢難恢復 悲觀嘆:生涯恐全毀

來源:IG@eimi0318

日本女優「深田詠美」在2017年以藝名「天海心」出道,身材火辣、外貌甜美的她在IG上坐擁高人氣,不過近年來卻屢爆耍大牌、惡意掏空等爭議。近日她突然在推特上發布一篇文章,高喊「男人想要約會就該付錢」的爭議言論,同時也解釋這段話背後的緣由,「因為女人為了約會還要準備衣服、化妝,這些都不便宜,有牌子的口紅都要4000日元,而且女人為了想要男人誇獎很可愛,所以一大早就要起床打扮了。」深田詠美的言論充滿爭議,在推特上引發不小的騷動。

深田詠美在推特發文,引發失言爭議,雖然她在風波發生後3分鐘就火速刪掉原文,不過早已被網友轉發議論。深田詠美在後續上傳了道歉影片,表示自己是因為在咖啡廳喝了點酒,酒意一時上來才不小心發表了不洽當的言論:「我曾說男人要為約會付出代價,但事實上不是那樣,甚至我很感激有男人肯這樣對待我。」同時也承諾粉絲「未來若喝醉了也會避免使用推特」。

來源:IG@eimi0318

深田詠美以天使面孔搭配火辣身材,收穫不少粉絲喜愛,成為當今推特粉絲數最高的女優。日前她遭外媒爆料工作耍大牌,2度放鴿子造成合作香水廠商大量損失,今年2月又因酒後失言,引發言論上的爭議,被網友狠批是女權自助餐:「應該是酒後吐真言吧」、「連影片看起來都好沒誠意」、「喝酒會露出本性啊」、「這言論確定有符合性別平等嗎」。

來源:IG@eimi031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