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類GG平均長度增加24%!專家憂「不健康習慣所致」網歪樓:我們很樂見


全球人類GG平均長度增加24%!專家憂「不健康習慣所致」網歪樓:我們很樂見

日前,國外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越愛買跑車的男性,擁有較小生殖器的機率則越高,進而在網上掀起議論。最近,美國又有一項最新的研究顯示,在過去的30年間,全球男性勃起的平均長度增加了24%,乍聽之下儼然是個「好消息」,但專家學者卻稱其是個「憂擾」,隨之引發話題。

看更多:女星脫光光飯店狂奔!老公應門神情無奈 淡定喊「快滾出去」網笑:早已見怪不怪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一份來自《世界男性健康期刊》(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的研究中指出,在過去近30年間,全球男性陰莖平均勃起長度增加了24%,研究人員從1992年至2021年間,蒐集了世界各國55000名男性的數據進行研究,比較陰莖鬆軟(flaccid)、未勃起延伸(stretched),還有勃起(erect)三種狀態,發現唯有「勃起狀態」平均長度從12.1公分增加至15.2公分。

來源:Pexels
來源:Pexels

這項研究是由一位名叫艾森伯格(Michael Eisenberg)的教授所主導,主要針對75份研究結果,他表示「生殖系統是人類生物學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看到如此快速的轉變,代表人類的身體正在發生一些強大的變化。」不過確切的原因並無直接的證據得以佐證,Michael Eisenberg補充,這些轉變可能與環境中的化學物質有關,又或是不健康的習慣所致,如暴飲暴食、久坐不動等等。

來源:Pexels

此外,有另一位名叫利普舒爾茲(Larry Lipshultz)博士則認為,網路色情可能是原因之一,推測勃起次數越多,組織可伸縮範圍就越大,因此變得更長。網友看到這則研究報告後,不禁歪樓直呼:「感謝上帝」、「我們很樂見這個狀況發生」、「再次合理化這些壞習慣了」!

來源:Pex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