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脫光光飯店狂奔!老公應門神情無奈 淡定喊「快滾出去」網笑:早已見怪不怪


女星脫光光飯店狂奔!老公應門神情無奈 淡定喊「快滾出去」網笑:早已見怪不怪

美國女星艾莉森·布里(Alison Brie)過去因出演經典美劇《廣告狂人》(Mad Men)、《驚聲尖叫4》(Scream 4)等作品在影壇嶄露頭角,更在2015年出演電影《單身趴趴趴》(How to Be Single)一炮而紅。最近,她在IG上傳一段裸奔的影片,瞬間吸引數萬名網友點擊與討論。

看更多:保羅路德爆《蟻人3》片場臭翻天!「腳踩糞肥拍戲一整天」:量子領域根本是化糞池

Alison Brie於16日在個人IG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她一絲不掛的出現在鏡頭前,並從四下無人的飯店走廊開始狂奔,臉上帶著激動神情向前衝,隨後她衝到老公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的房間前敲門,沒想到,上前應門的Dave Franco竟然非常淡定的看著這荒唐的一切發生!

來源:alisonbrie
來源:alisonbrie

開門後,Alison Brie先是大喊:「首映會愉快!」老公Dave Franco一臉又好氣又好笑的神情表示:「快滾出去!」此時情緒激昂的Alison Brie還補充自己已經跑了3圈,才到他門前。整段荒唐又好笑的影片火速在網上掀起話題,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Alison也太敢玩了吧!」、「老公感覺見怪不怪哈哈哈」、「感覺夫妻私下一定很甜蜜!」、「各種被閃瞎呀!」

來源:alisonbrie

事實上,Alison Brie因在新戲浪漫喜劇《我曾經認識的人》( Somebody I Used to Know)中上演一段裸奔戲碼,自爆其實私下也非常喜歡裸奔,她表示:「過去在加州藝術學院,我是一個大裸奔者。即便現在已經成年,我還是覺得很有趣,我是一個非常舒服的裸奔者。」而這回,夫妻兩人到英國參加該片的電影首映會,為了緩解老公緊張的心情,特意搞笑裸奔,讓老公可以稍微卸下心防。

來源:alisonbri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