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路德爆《蟻人3》片場臭翻天!「腳踩糞肥拍戲一整天」:量子領域根本是化糞池


保羅路德爆《蟻人3》片場臭翻天!「腳踩糞肥拍戲一整天」:量子領域根本是化糞池

漫威第五階段首部大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 The Wasp: Quantumania)於本周上映,作為漫威第31部電影,日前在北美展開首映後,外媒、專業影評人士針對電影給出了極高的好評,片中的神秘宇宙「量子領域」也是影迷高度討論的看點。最近,主演保羅路德(Paul Rudd)在節目上爆料片場趣事!

看更多:《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波影評解禁!外媒盛讚:征服者康成為撼動宇宙的核心

來源:paulruddbrazil_ IG

Paul Rudd近日受邀至節目「吉米法倫的今夜秀」作客,節目中想當然耳提到他睽違8年再度以「蟻人」身分回歸,帶來的全新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其中,主持人Jimmy Fallon詢問他:「量子領域的地面長怎樣?」殊不知Paul Rudd竟爆料:「地面上全是化糞肥料」!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Paul Rudd先是表示,工作人員在地上鋪上大量泥土,營造像是在另一個星球的感覺,「進入片場,你會感覺你真的像是在別的星球,你眼前就是一片土,然後大概跟150個生物和人一起拍攝。」不過,Paul透露,片場的氣味非常難聞,在第一天拍攝結束後,氣味變得更加明顯,到了隔天,整個片場臭氣薰天,「我們意識到,漫威可能在泥土裡動了手腳!」

來源:IMDb

最後,Paul Rudd發現,原來這些他們踩在腳下的不是泥土,全是糞肥!主持人Jimmy Fallon一聽之下為之驚訝,詢問:「你不是在開玩笑吧!」Paul Rudd接著補充,「他們不得不暫停拍攝,將地面上的土全部換掉。」Jimmy聽完後調侃:「我以為糞肥比泥土還貴耶!」Paul Rudd不禁直呼:「整個量子領域聞起來就像是化糞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