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二度酒駕、吸食牛奶針遭判刑!女星隱身2年「閃亮復出」韓網轟炸:快換角


曾二度酒駕、吸食牛奶針遭判刑!女星隱身2年「閃亮復出」韓網轟炸:快換角

南韓女星朴詩妍在2006年、2021年被抓包酒駕,過去也曾因吸食牛奶針過量遭到判刑,負面新聞頻傳使她飽受爭議,朴詩妍隱身2年時間,近日傳出將以電影《深淵》正式回歸,不過她睽違2年重回演藝圈,大眾普遍不看好她的日後發展。

看更多:戀綜男有性病史還故意上床!害人染病爽快分手「繼續上節目」 女方淚曝:一生不敢交往

來源:IG@l.h.mom

南韓43歲的女星朴詩妍外型亮眼,早在2000年就獲得韓國小姐第4名的殊榮,成為演藝圈的高顏值女星之一,早年演藝生涯豐富的她,以演員身分留下不少代表作如《我的女孩》、《最佳愛情》等劇。朴詩妍在2006年因酒駕遭捕,2013年再因頻繁施打異丙酚(牛奶針)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和罰款,相隔數年時間後,朴詩妍在2021年再度犯下酒駕被抓,名聲一夕暴跌。

來源:IG@l.h.mom

朴詩妍近年因藥物濫用、酒駕等事件成為演藝圈的爭議人物,不過根據韓媒《STARNEWS》的最新報導指出,朴詩妍近日傳出將透過出演電影《深淵》正式回歸,該電影描述人類在無底洞中,為了求生苦苦掙扎的故事,而朴詩妍在電影中將飾演一位具有神秘形象的計程車司機「韓仁淑」,這個角色不僅定位特殊,更是一名全程說朝鮮方言的女人,預計對朴詩妍而言將會是一項全新的挑戰。

來源:IG@l.h.mom

事實上,韓國對於藝人酒駕一事觀感普遍不佳,每每有藝人爆出酒駕新聞,往往會引發大批民眾的反感,朴詩妍二度爆出酒駕,原先韓國網友普遍已認為她將就此隱退演藝圈,怎料沉寂了2年時間就宣告復出,此消息一出讓網友普遍反感,紛紛揚言要抵制她的出演作品:「明明韓國還有更多演技更好的藝人,為什麼偏偏選她?」、「還是別出來了吧。」

來源:IG@l.h.m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