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綜男有性病史還故意上床!害人染病爽快分手「繼續上節目」 女方淚曝:一生不敢交往


戀綜男有性病史還故意上床!害人染病爽快分手「繼續上節目」 女方淚曝:一生不敢交往

韓國戀綜《我是SOLO》召集想婚的單身男女,一同參與心動的節目配對,不過日前有名匿名出演者震撼自爆,表示節目中有位男成員疑似隱匿個人性病史,與她發生關係,害得受害者一同染上性病,導致身心靈受到非常大的傷害,也無法再輕易與人交往,引發外界討論。

看更多:LE SSERAFIM許允真爆失言!大開玩笑「Diss梅西」火速刪文 粉絲失望:好感全沒了

來源:SBS

韓國近年捲起一股戀愛綜藝的熱潮,出演的素人成員間心動、虐心的戀愛插曲成為大眾注目的焦點。不過日前有部戀綜《我是SOLO》的出演者匿名爆料,自己在和男成員配對交往後,在不知情對方患有性病的狀況下發生關係,結果感染了「疱疹病毒二型(Herpes Simplex Virus Type 2)」,這種病毒不僅無法根治,且隨時可能會復發,造成女方一輩子的陰影:「這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但只能當作自己運氣不好,默默承受。」

來源:Pann

女方透露,與該男子交往不到一年,雖然交往時間很短,不過過程中卻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原以為自己遇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怎料兩人進一步發展後,卻成為她磨滅不去的傷口。女方表示,在與該名男子發生關係後染上性病,原先想要用溝通的方式與男子攤牌,怎料對方聽聞消息後並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缺失,還突然地提出要分手:「他的年紀約在30歲後半,是從事醫療相關工作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自己染有性病,且似乎有在服用藥物,但交往時卻甚麼都沒說。」質疑男子是明知自己有性病,還故意與之發生關係、陷害女方。

來源:pann

受害者女性自從染上性病後,留下了一輩子的陰影,不僅後續難以與人發展關係,更因此換上心理疾病。對於為何會公開此事的根本原因,受害女性表示:「我因為染病過著辛苦的生活,但他卻佯裝無事,繼續出現在各大節目上面,過著平安的生活,看著他出現在電視上,壓抑許久的內心憂鬱和精神上的苦痛又浮出了水面,才決定公開此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