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公園放風遇陌生人「手撕麵包」餵食!小蠻氣炸喝止:不要挑戰保護孩子的媽


帶兒公園放風遇陌生人「手撕麵包」餵食!小蠻氣炸喝止:不要挑戰保護孩子的媽

藝人小蠻(王承嫣)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她的育兒心情,最近也發文透露兒子「至尊寶」現在已經到了每天都要去公園「放風」的年紀,但沒想到她近日跟孩子遇到了許多奇人異事,讓小蠻忍不住決定隔空跟那些奇人異事喊話,「離我遠一點!我是女戰神,我很會開戰!而且不要挑戰母性,惹怒保護孩子的媽媽~」一番言論掀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2歲兒臉著地摔倒!小蠻下意識「複製童年創傷」自責感嘆:好氣我自己

圖片來源:小蠻 IG

小蠻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帶著兒子去公園放風的時候,很常遇到路人過來指教她跟小孩,像是「遇到要亂餵東西給至尊寶吃的人」,對方用手撥麵包要餵食她兒子…,讓小蠻嚇得立刻大聲吆喝,「欸!不要亂餵我的小孩!如果他對某些食物過敏,你負責嗎!而且你的手不是太乾淨吧?」接著她一手撈起兒子,直接抱走離開現場,「我真的超生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怕再待在現場我會上社會新聞!」並氣到直呼,「不要!亂餵!別人的小孩!這是基本常識吧!」

圖片來源:小蠻 IG

接著,小蠻也提到另一個讓她火大的事蹟,「遇到了指教至尊寶吃奶嘴的媽媽」,一起玩沙的大小孩,他的貴婦母親一臉困惑開口就問小蠻說,「他,很喜歡吃奶嘴嗎?」並一臉擔憂的說,「噢,我是看他好像很想說話啦~但奶嘴好像阻礙了他說話,他這樣講話會講不清楚,牙齒發育$@=*%…」,小蠻話聽到一半就看著兒子很大聲的說,「走!奶嘴咬好!我們去玩溜滑梯!」

圖片來源:小蠻 IG

對於貴婦媽媽的指教,小蠻無奈的解釋,「兒子在長牙齒牙齒不舒服,我不需要跟妳解釋吧?他講話清楚到不行,我不用請他現場朗讀表演給您看吧?他牙齒整齊到不行像帶過牙套,我不用展示給妳看吧?」小蠻也透露自己最近常常被路人「指教」,讓她被惹到頭髮都豎起來了,不過最後她也不忘跟網友們喊話說,「趕快!跟我分享妳們遇過的奇人異事讓我笑一笑!不然我真的需要吃個清心丸退火!」可以感受到她滿腹無奈與苦笑的心情。

圖片來源:小蠻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