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被問「色不色全招了」!自曝理想型2條件 琳妲爆料情史:鮮花配大便


孟潔被問「色不色全招了」!自曝理想型2條件 琳妲爆料情史:鮮花配大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潔.jpg
孟潔

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孟潔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先前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的藍隊經理,因此被更多人看見。她日前上好友琳妲的YouTube頻道受訪,沒想到竟尺度大開,大談私下的「慾望」,還透露了理想型以及最糗的經驗。

看更多:王彩樺40年前國中嫩照曝光!短髮造型「撞臉納豆」 網笑:像大姐頭

來源:琳妲YT

琳妲透露已經跟孟潔認識7、8年,在她眼裡,她經常覺得孟潔是「一朵鮮花配大便」,而且太單純,所以受騙都不知道。沒想到話鋒一轉,琳妲突然尺度大開並問:「仙女是不是平常私底下其實很色?」孟潔則回答:「我真的還好。」一旁的筠熹見狀吐槽:「妳這樣問誰會說:『對,我很色、我爆色!』」但是琳妲沒有因此放棄,而是繼續追問:「那妳喜歡被強壓,還是妳壓別人?」孟潔大方表示:「我喜歡她(筠熹)對我那樣」,讓琳妲一聽立刻興奮尖叫。

來源:琳妲YT

談到擇偶條件,孟潔透露希望對方身高比自己高,即使160公分而已也沒關係;年紀不是問題,但是要觀念成熟。另外,由於過去曾任《全明星運動會》的經理,再加上也有不少啦啦隊成員當選手的案例,所以網友們都很好奇她是否有機會參賽,但她表示:「不會,因為我有耳石脫落症。」耳石脫的患者不能有太大的頭部動作,發病時會嚴重暈眩,無法根治,也因為如此,導致她跳舞都不能大力甩頭。

來源:琳妲YT​​​​

至於最糗的經驗,孟潔透露是「徵選跌倒」,只見她當時身穿紅色連身裙配白色高跟鞋,大跳韓國女團Secret(시크릿)的Love is MOVE,沒想到熱舞到一半卻腳滑摔倒,但她臨危不亂,立刻漂亮起身繼續跳,她表示:「要趕快爬起來,不然跌在那便更糗。」相當敬業又專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