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40年前國中嫩照曝光!短髮造型「撞臉納豆」 網笑:像大姐頭


王彩樺40年前國中嫩照曝光!短髮造型「撞臉納豆」 網笑:像大姐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藝人王彩樺深耕演藝圈多年,幽默風趣的形象深植人心,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親民的舉動深受大眾的喜愛。而她日前就跟大家分享國中時期的青澀嫩照,只見當時留著俏麗短髮,沒想到卻被網友認為撞臉藝人納豆、葉欣眉,意外掀起討論。

看更多:艾瑞絲入住2倍大新家!內部裝潢曝光 揭「廁所1禁忌」網歪樓:聽起來像福利

來源: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日前在臉書分享大約40年前的國中嫩照,只見照片中,她留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校服、雙手抽在口袋,並露出害羞的笑容,雖然四肢看起來非常纖細,但臉頰還是有些嬰兒肥,散發出濃濃的稚嫩氣息,就連她看了都大讚:「還是可愛!」並透露照片是由國中同學傳給她,相當珍貴。

來源:王彩樺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沒什麼變,還看的出來是台灣濱崎步」、「乍看之下好像男生喔!」、「還是沒變,太厲害!」、「我覺得跟男版的阿部瑪麗亞很像」、「我以為是瑪麗亞-葉欣眉」、「像大姐頭」。

來源:王彩樺臉書

事實上,王彩樺在春節期間就曾分享國中舊照,她當時身穿粉白條紋上衣,頭上戴著粉紅色的髮箍,少女心十足!她害羞表示:「還可以嗎?是驚喜還是驚聲尖叫呢?」由於是短髮造型、臉頰還有點肉,因此有網友認為撞臉「納豆」,笑說:「我看成納豆,好可愛~」、「納豆,新年快樂」、「有點像納豆!都可可愛愛」,王彩樺還開心回覆,大展親民的一面。

來源:王彩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