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有刺青還能紅到日本?PTT鄉民揭「關鍵原因」高喊:全球不變的道理


林襄有刺青還能紅到日本?PTT鄉民揭「關鍵原因」高喊:全球不變的道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而她更因為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以及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人氣再度飆升,甚至紅到日本去!然而,先前因新聞事件提及「日本人不喜歡刺青」,讓網友不禁好奇有刺青的林襄為何在日本還能這麼紅,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遭前任控劈腿被罵翻!倪暄感嘆「萬物皆有裂痕」大吐心聲 粉絲不捨:倪可以的

圖片來源:林襄IG

日前有網友在PTT以「林襄為何在日本能那麼紅?」為題發文,感慨表示,「我以為峮峮已經很紅了,結果峮峮ig追蹤人數90萬,林襄竟然147萬,日本人不是不喜歡女生刺青嗎?為何林襄能那麼紅?」

圖片來源:PTT

對此,有不少鄉民紛紛點出了自己的看法,有一派稱讚她,「她的職業笑容真的很厲害」、「寫真集都賣到日本,早知道她有刺青了」、「本來就正,刺青小扣分,95-5分還是有90」、「因為本人真的很香」、「笑臉友善可愛帶一點呆萌」、「有奶便是娘,全球不變的道理」。

圖片來源:林襄IG
圖片來源:峮峮IG

但也有人持反面意見,「我在日本從沒看到林襄的新聞,到底哪裡聽到她在日本很紅」、「實際上身邊日本人問了根本都不認識她」,也有人點出林襄人氣超過峮峮的原因,「不同年代,林襄比較年輕有拍抖音。峮峮轉去電視主持,比較沒以前那麼紅」,意外引起討論。事實上,林襄先前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一張照片因為與某位日本女模特長得很相像,被對方轉發後才意外在日本爆紅,漲了十幾萬的粉絲,而且粉絲的族群中有9成都是女性,也認她意外得知自己在日本很受女粉絲歡迎。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