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入住2倍大新家!內部裝潢曝光 揭「廁所1禁忌」網歪樓:聽起來像福利


艾瑞絲入住2倍大新家!內部裝潢曝光 揭「廁所1禁忌」網歪樓:聽起來像福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去年12月搬進25坪的新家,共兩房、兩廳、兩衛浴、一廚房,空間相當寬敞!而她日前首度開箱精緻小窩,明亮的採光、溫馨的空間讓網友看了都十分羨慕。不僅如此,還透露「1禁忌」絕對不能犯,沒想到網友竟大讚:「聽起來像福利」!

看更多:薔薔誤喝來路不明解酒藥出事!爆吐醉倒「被反鎖廁所」 友人相救竟摔破頭見紅

來源:艾瑞絲YT

艾瑞絲新家一進門就是一整面的系統櫃,裡面全都擺滿了鞋子,由於數量真的太多,還因此多買了其他櫃子來放。而玄關空間還別具巧思,她特地將出門必備的東西按照順序擺在檯面上,只要走過一趟就能漂亮出門,東西也都能全都帶上,非常方便!進門穿過玄關後,旁邊就是客衛,客人來訪都可以使用,不過她表示自己有1禁忌,那就是「不要滴到地板」,如果可以最好可以坐著尿尿,才能避免。

來源:艾瑞絲YT

再往內走就會來到工作區域及客廳,由於就風水而言,門窗面對面會漏財,所以艾瑞絲特地在中間多放一個沙發,同時區隔電腦桌跟客廳,以軟裝劃分出空間。而客廳除了有許多貓咪的用品,還有不少收藏、遊戲機,以及腿部按摩機,艾瑞絲開心表示:「這是我家裡面最滿意的地方」!

來源:艾瑞絲YT

來到主臥,艾瑞絲透露由於床墊是加大的版本,再加上床頭原本就有一個收納空間,因此床架的高度也不能過高,為了滿足種種需求,所以特地找師傅訂做,同時兼具收納功能。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在瑞絲家坐著上廁所怎聽起來像福利!」、「哇~看起來空間很大」、「新家好大而且傢俱超讚又超實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