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舒華打歌服驚傳外流販賣!店家「大膽強調原味」惹怒網 經紀公司證實確實有疏失


(G)I-DLE舒華打歌服驚傳外流販賣!店家「大膽強調原味」惹怒網 經紀公司證實確實有疏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人氣女團(G)I-DLE於2018年出道,不但歌曲朗朗上口具有「中毒性」,每每回歸也都展現獨有的鮮明特色及風格,深受許多人喜愛!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日(G)I-DLE竟爆出打歌服遭到內部造型師流出販賣的消息,店家甚至是大膽以此為「賣點」,引發許多粉絲的炮轟及不滿!

看更多:全球不到45張!寶可夢稀有夢幻卡「開天價4000萬販售」 網紅Logan Paul曾為它豪砸1.5億

來源:論壇Pann

近日首爾弘大一間二手古著店在IG發文販賣一件黑色連衣裙,不過內文竟寫到「是由(G)I-DLE的舒華穿過的衣服」,此文一出嚇壞許多網友,甚至有粉絲趕緊私訊確認是指「同款商品」還是「由(G)I-DLE成員本人實際穿過」。

然而沒想到的是,這間古著店竟然大膽回應粉絲,「我們在原PO文中特意沒有說明清楚,但確實這些服飾是由成員們實際穿戴過,我們沒有在內文說明是因為沒和經紀公司溝通,擔心有法律問題。」

來源:論壇Pann

古著店販售(G)I-DLE打歌服引發了極大的爭議,網友們也紛紛猜想是經紀公司CUBE娛樂員工或有造型師外流了這些衣服,不過隨著事情越演越烈,店家突然澄清原先的店員在私訊中給出了錯誤訊息,改口這服飾為「同款」,貼出(G)I-DLE的照片只是作為模特兒,另外也強調與(G)I-DLE經紀公司、造型師都沒有關係。

來源:論壇Pann

雖然古著店做出澄清並下架商品,但網友對於原本店家只有賣男裝卻突然賣女裝感到「不單純」,甚至所販賣的衣服尺寸都符合(G)I-DLE成員,而數量也是成員人數的5套,另外還有人發現(G)I-DLE造型師也有追蹤店家IG!

而CUBE娛樂則在20日發出聲明,證實(G)I-DLE打歌服在回收、銷毀的過程中確實發生疏失,流入到了二手店,強調將會對店家的營利行為及照片、名字的使用採取法律行動!

來源:(G)I-DL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