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不到45張!寶可夢稀有夢幻卡「開天價4000萬販售」 網紅Logan Paul曾為它豪砸1.5億


全球不到45張!寶可夢稀有夢幻卡「開天價4000萬販售」 網紅Logan Paul曾為它豪砸1.5億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於1996年推出至今席捲全球,事實上,寶可夢卡牌除了可以遊戲對戰外,也有不少人專門蒐集稀有卡,數量、年份以及鑑定保存狀況都會影響其價值。而近日日本某商店因公開販售一張超限定夢幻皮卡丘卡,且開價高達2億日幣(約4,600萬新台幣),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2年前就曾盛傳熱戀!BTS柾國再遭爆「真與李侑菲交往」 YTR指2人有共同信仰、同款佛珠

來源:晴れる屋2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商店「晴れる屋2」(Hareruya2)是販售、交易寶可夢卡牌的專門店,而店家竟然開出「2億日幣」的價格公開販售一張限定皮卡丘卡片。據了解,這張寫著「Illustrator」字樣的皮卡丘卡片來歷相當特殊,當初是送給1997年至1998年期間在漫畫月刊插畫比賽中獲得最優秀賞和優秀賞的得主,並非一般對外販售!

報導也指出,目前據傳現存的「Pokemon Illustrator」卡(ポケモンイラストレーター)數量少於45張,而晴れる屋2所販售的這張卡是有經過美國卡片鑑定公司PSA(Professional Sports Authenticator)評定卡況,分數等級為8.5。

值得一提的是,網路紅人羅根·保羅(Logan Paul)過去就曾用527.5萬美金(近1.6億新台幣)的價格買下PSA鑑定分數為滿分10的Pokemon Illustrator卡,並且寫進了金氏世界紀錄!

事實上,日本媒體有採訪到晴れる屋2的店長,而店長透露其實Pokemon Illustrator卡式從去年12月23日就開始販售,儘管開價驚人,但是透露目前為止已收到大約7個來信詢問卡片,另外他也透露過去店裡所販賣的最高價卡片是初版印刷的「怪力噴火龍」卡,以5000萬日圓(約1100萬新台幣)售出,而買主則是知名日本YouTuber HIKAK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