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欺凌事件沉寂2年!李娜恩「IG曬新照」掀暴動 粉絲淚崩:我們好想妳


APRIL欺凌事件沉寂2年!李娜恩「IG曬新照」掀暴動 粉絲淚崩:我們好想妳

韓國DSP娛樂推出的女團「APRIL」2021年2月已退團的前成員李玹珠指控自己遭到APRIL團體霸凌,事情延燒許久,也讓原本的人氣成員李娜恩演藝形象跌落谷底,不過近日她睽違許久重新更新IG,立刻引發粉絲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女團APRIL「霸凌玹珠事件」總整理!神隱11個月宣布解散

圖/ APRIL IG

女團APRIL原本由彩暻、采媛、娜恩、睿娜、Rachel、真率、昭珉、玹珠8位成員組成,團體後來改以6人體制活動,沒想到已退團的成員玹珠的弟弟爆料姊姊因為遭到團員霸凌一度想要輕生,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事後APRIL成員及經紀公司皆出面指控李玹珠造謠抹黑,不過最終被警方判定無嫌疑,APRIL也在2022年1月正式解散。

圖/ 娜恩IG

其中曾經是團內人氣成員的李娜恩不僅擁有氣質外型,過去也曾透過《偶然發現的一天》等劇展現演技,演技獲得外界肯定。在霸凌事件沉寂2年後,李娜恩目前已簽約進入演員公司「Namoo Actors」,與李準基、宋江、具教煥等知名演員成為同門,未來將會以演員身分繼續活動。

圖/ 娜恩IG

李娜恩近期更睽違720天首度更新IG,曬出自己的演員簡歷照,雖然並未寫下任何配文,不過也讓粉絲們感動表示「好想念你」、「歡迎回來」、「愛你喔姐姐,多多更新,真的很想你」,並期待她以新作品回歸大眾視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