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曬透視禮服「撞衫范冰冰」輸慘了!網點1關鍵: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楊丞琳曬透視禮服「撞衫范冰冰」輸慘了!網點1關鍵: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女星楊丞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後,憑藉自身的努力在歌唱、演戲和主持等領域中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而她自2019年與歌手李榮浩結婚後,事業重心多以轉往中國發展,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當地的生活日常,沒想到近日她身穿一襲透視禮服出席活動時,卻被網友發現意外撞衫范冰冰5年前的穿搭,慘遭網友狠酸「毀了一切」。

看更多:楊丞琳在大安區!久違現身「做1件事」吸破萬讚 甜喊老公:等我可以嗎 

圖片來源:rainie77

楊丞琳的微博工作室日前曬出了多張她出席微博音樂盛典的盛裝美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一件特殊的透視禮服,一條條深黑顏色的線條也巧妙地勾勒出了楊丞琳苗條的好身材,尤其胸前大面積挖空的設計更是讓她的雪白雙球及事業線大方顯現,看起來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楊丞琳的透視禮服美照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是誰這麼美!!!!是楊丞琳」、「姐姐好美,新年快樂」、「姐姐太美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楊丞琳的鎮身裝扮竟意外撞衫中國女星范冰冰5年前的穿搭,事後更有網友將兩人撞衫的服裝照片和在一起進行比對,意外引起網友討論,「這已經是楊丞琳最美的樣子了,驚艷了一下,可是VS范冰冰‥」、「范冰冰好好看」、「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還是范冰冰穿的好看」,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