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在大安區!久違現身「做1件事」吸破萬讚 甜喊老公:等我可以嗎


楊丞琳在大安區!久違現身「做1件事」吸破萬讚 甜喊老公:等我可以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女星楊丞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後,憑藉自身的努力在歌唱、演戲和主持等領域中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而她自2019年與歌手李榮浩結婚後,事業重心多以轉往中國發展,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當地的生活日常,沒想到近來她不僅低調地回到台灣,還久違地現身東區髮廊打卡,讓粉絲都相當驚喜!

看更多:就是不回中國!歐陽娜娜「過年抵台灣」惹怒小粉紅 再無縫飛紐約曬名牌包 

圖片來源:rainie77

楊丞琳昨(2日)在IG發文,PO出一張現身大安區髮廊打卡的多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黑色皮衣搭配率性的牛仔褲,坐在階梯間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而髮型也罕見地設計成旁分瀏海,大方展現化著精緻妝容的小巧臉蛋,貼文中她也開心地向大家說,「偶的ootd回來啦!」並且分享了自己的穿搭技巧,「既然整體衣著色系偏暗,那就拎個亮色包包搭配新髮型,靚麗一下吧」。

圖片來源:rainie77

事實上,楊丞琳早在今年1月底時就已經抵達台灣,當時還曾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整桌充滿飯菜的照片表示,「母親發瘋,煮超多但是好幸福,同時也好肥胖(還有兩菜一湯沒拍進去)。」

圖片來源:rainie77

此外,身為老公的李榮浩也於今(3日)無預警地發文宣佈,「下午說個大事兒 」,引發眾多網友懷疑有好消息傳出,相關關鍵字還因此登上了微博熱搜榜,而這項消息其實正是李榮浩宣佈自己將開巡迴演唱會的消息,楊丞琳也在老公宣佈開演唱會的消息釋出後隨即轉發到IG的限時動態幫忙宣傳,互動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rainie7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