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樂團成員爆硬上團員女友!「趁斷片霸王硬上弓」 官方推特囂張態度網傻眼


人氣樂團成員爆硬上團員女友!「趁斷片霸王硬上弓」 官方推特囂張態度網傻眼

日本樂團ARLEQUIN成軍10年,沒想到日前樂團的吉他手來堵爆出性侵醜聞,對象還是同團貝斯手的女朋友,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不過成員們不僅否認傳聞,更繼續宣傳新專輯,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傻!

看更多:沈月自爆分手!大方談分手原因「談跟沒談一樣」:兩個人就是在消耗

圖/ ARLEQUIN推特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ARLEQUIN的吉他手來堵近期爆出硬上同團成員女友,兩人在2020年第一次見面,來堵更直接告白,但因為女方已經是貝斯手祥平的女友,因此斷然拒絕,沒想到隔年兩人與第三人一起聚會喝酒,女方在第一攤就已經喝醉,第二攤更是因為喝了60杯綠茶High Ball醉到斷片,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在來堵的家,並感覺肚子怪怪的,才驚覺自己竟然正被來堵性侵。

圖/ 來堵推特

受害女子表示來堵途中還表示「喝了啤酒吧?可以中出嗎?」讓她嚇得立刻推開他逃跑,但並未直接到警察局報案,而是先與男友祥平通話商量,沒想到男友卻表示「希望先別去警察局報案」,但事後才看到祥平與來堵、公司社長的LINE群組對話,其中表示「如果曝光的話你們的藝人生涯就要宣告終結了,所以要把那個女的乖乖說服」,更轉頭對女方表示「做出這種愚蠢的行為真的很抱歉」。

圖/ 來堵推特

不過來堵、祥平等樂團成員皆否認報導的內容,並表示事實與報導內容不符,女方並非醉到無意識、無法反抗的狀態,兩人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關係,祥平與社長也沒有阻止該女子報警,來堵則強調自己會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民眾在真相水落石出之前不要妄加揣測。

圖/ ARLEQUIN推特

不少網友原以為ARLEQUIN會宣告解散或是說明相關的後續,沒想到樂團官方推特在16日發文表示「今晚9點有重要的大事宣布」,結果竟然是宣傳新專輯,讓不少歌迷傻眼直呼「根本是火上加油」、「這是怎麼回事?請好好說明一下吧,這也不是該宣傳的時機」、「利用歌迷的不安是什麼心情?好好振作起來吧」,遭到歌迷強烈砲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