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自爆分手!大方談分手原因「談跟沒談一樣」:兩個人就是在消耗


沈月自爆分手!大方談分手原因「談跟沒談一樣」:兩個人就是在消耗

中國女星沈月過去因主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近期也以《我的反派男友》再度獲得不少關注,近日她登上陸綜《無限超越班》罕見提及戀愛觀,更大方分享分手原因,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看更多:惠英紅狠搧巴掌失手!趙櫻子當場「驚叫甩飛」嚇壞沈月 網看傻:是真打?

鼻子異常隆起!沈月「崩壞舊照」被挖出 網:進廠維修?
圖/ 沈月工作室

沈月過去合作過胡一天、王鶴棣、劉以豪等男神,不過感情生活低調的她在2021年傳出與《小美好》的同劇男星孫寧正在交往中,在去年6月曾被拍到兩人親密手挽手步入沈月香閨的畫面,不過兩人始終未承認戀情。

圖/ 翻攝自微博

沈月近期出演《無限超越班》時與男星何與、郭俊辰有不少互動橋段,雖然節目本身是演技類綜藝,但卻頻頻冒出戀綜氛圍,沈月最終則是與何與互相選擇彼此成為搭檔。何與接著詢問沈月上一次戀愛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她則大方回答「可能就是因為過於平淡而分手」,讓何與忍不住調侃「所以生活中還是要有點波瀾」,他也表示自己上一段戀情已經有段時間了,「可能最後會有不好的結局吧,或是對彼此的印象會不好。」

圖/ 翻攝自微博

由於何與過去曾與女星盧洋洋因拍攝《見面吧就現在》假戲真做,這番發言也引發網友推測他已經與盧洋洋分手,沈月也坦言「我也會這樣,就是感覺你再談下去對兩個人就是在消耗,我只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沒那麼舒服了,談戀愛好像跟沒談也沒什麼區別,那為什麼要談戀愛呢」,不少網友也表示「沈月是個人間清醒女孩」、「沈月真的好清醒啊,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如果不是好的戀愛,根本沒必要談」、「沈月想法還挺通透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