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狠搧巴掌失手!趙櫻子當場「驚叫甩飛」嚇壞沈月 網看傻:是真打?


惠英紅狠搧巴掌失手!趙櫻子當場「驚叫甩飛」嚇壞沈月 網看傻:是真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沈月.jpg
沈月

中國演員競賽節目《無限超越班》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由成龍帶領一眾戲骨演員惠英紅、吳鎮宇、佘詩曼,以及導演爾冬陞成為導師,導師們對待來參賽的演員完全沒在客氣,其中惠英紅更是鐵血,最新一集她和女演員們上演打巴掌的情境,每一下都真打,更是嚇壞不少人。

看更多:陳冠希曬歐陽娜娜美照!震驚4.8萬人「私下交情曝光」  網急喊:男神被拉低檔次

來源:惠英紅微博

參加《無限超越班》的女星不少是線上正紅的女演員,包括沈月、李一桐、郭曉婷、趙櫻子和周潔瓊等人,最新的片段中,惠英紅扮演嚴父,不讓對手演員說幾句話,當場一巴掌搧過去,惠英紅絲毫沒有手軟,直接把情感爆發的文戲硬生生演成動作戲,其中趙櫻子第一個上場,惠英紅用力搧過去,她忍不住叫出聲,一旁的沈月和郭曉婷也嚇到瞪大了眼睛,讓網友驚呆,「打的好」、「是不是真打啊」、「紅姐好厲害」。

來源:微博

沈月上場時還因為太緊張口誤,不小心把惠英紅叫成「媽」,和戲中爸爸的設定不符,讓她尷尬地道歉,「對不起老師」,惠英紅也面不改色回應,「沒有對不起,繼續」,沈月才漸入佳境,在最後打巴掌的橋段演技大爆發,這段演出都讓不少網友大讚,「沈月的演技好棒啊,雖然有一點緊張,但是很快就調整過來了,表現的好棒」、「能夠臨場反應這麼快也是很厲害了啊,而且演技確實很讓人喜歡啊」。

來源:微博

事實上,在節目剛開播時,惠英紅就曾因為講話太過犀利引起熱議,當時她評價薛凱琪的演技毫不留情,「現在妳給我的感覺是陶瓷娃娃,這樣會把妳封死,因為妳今年都40多,我覺得年齡只是一個號碼,妳抓得好是妳的優勢,抓不好它會綁死妳」,讓薛凱琪當場變臉,低落尷尬的情緒藏都藏不住,現場也沒有任何人敢說話。

41歲薛凱琪遭酸陶瓷娃娃!影后惠英紅毒舌批「差不多了」 她當場尷尬變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