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遭爆退出《娛樂百分百》!官方社群「疑露餡」 網瘋猜接棒人選


邱鋒澤遭爆退出《娛樂百分百》!官方社群「疑露餡」 網瘋猜接棒人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節目《娛樂百分百》由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共同主持,其中「凹嗚狼人殺」單元更是捧紅了五堅情的成員,只不過隨著陳零九先是因身體狀況而退出比賽環節,最近又傳出邱鋒澤即將放下節目主持棒,掀起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台南員警遭割喉殉職!鳳梨看新聞才知「是友親屬」心痛哀悼:他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來源:邱鋒澤IG

最近《娛樂百分百》多由賴晏駒(小賴)及婁峻碩代班主持,邱鋒澤出現的頻率大幅減少,而根據《CTWANT》報導,邱鋒澤6月因舊傷復發,導致肩膀跟手都不太舒服,因此向《娛百》告假,接著又因為確診、忙八月的小巨蛋演唱會而鮮少出現在節目中,就連節目的社群都幾乎看不到他露面,而知情者指出,邱鋒澤將放下主持工作,至於新的替補人選,最有可能由多次代班的小賴順利接棒!

來源:娛樂百分百IG

事實上,除了表演或跑宣傳之外,五堅情的粉絲大多都能透過《娛百》看見五人合體,只不過隨著陳零九因身體因素無法參與比賽後,又傳出邱鋒澤即將離開節目,粉絲未來想看五人在螢幕前和體就變得更加不容易,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可惜!對此,節目單位僅表示,「《娛樂百分百》目前主持人仍是偉晉、零九、鋒澤」,沒有針對邱鋒澤鮮少露面的原因作出解釋。

來源:邱鋒澤IG

事實上,陳零九過去曾透露確診過後,身體開始出現交感神經過於亢奮、心悸、胸悶等症狀,再加上患有恐慌症,因此目前的身體狀況很難負擔「狼人殺」這種高耗能的遊戲,甚至還發生過錄影回休息室時,「需要吃鎮定劑才可以錄下一場」,最後考量到身體因素,因此便選擇退出比賽環節,而是專心在主持及分析戰況。

來源:邱鋒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