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投票方式、人氣團體:B.A.P文鐘業震撼全場!糊團「打完歌又打工」逼哭評審


《Peak Time》投票方式、人氣團體:B.A.P文鐘業震撼全場!糊團「打完歌又打工」逼哭評審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在開播後逐漸引發話題,節目邀請到24組未能獲得關注與人氣的中小公司男團同台競爭,有些男團剛出道就遭遇疫情、有些男團在暫停活動後仍選擇重新出發,節目中各個團體不僅展現出不輸給人氣偶像的高實力,迫切的渴望和毅力也讓觀眾都相當感動,一起來認識節目中獲得矚目的寶藏團體以及投票方式吧!

看更多:《Peak Time》9位導師介紹:宋旻浩首播就下車!朴載範、Tiffany陣容超豪華

《Peak Time》投票方式

《Peak Time》的投票分為第一次全球投票以及新歌配對投票,第一次全球投票投票結果將影響到參賽團體的淘汰。

  • 第一次全球投票
  • 1. 投票網址:JTBC官網
  • 2. 每個帳號每天可投票1次
  • 3. 一次須選擇8個想支持的團體以及2名想支持的個人選手
  • 4. 投票截止日:2/15~3/15 00:30(KST)
     
  • 新歌配對投票
  • 1. 投票網址:JTBC官網
  • 2. 每個帳號每天可投票1次
  • 3. 試聽16首歌曲
  • 4. 為團體選擇最適合的歌曲
  • 5. 不須給所有團體完成配對也能投票
  • 6. 投票截止日:第八集播出完畢時

 

2點:NTX

《Peak Time》的所有團體都以隱藏真實團名的方式出演節目,每個團體將化為24小時的其中一個時間段,直到淘汰或是最後6名才能公開團名。其中男團「2點」在一出場就展現出滿滿活力,擅長嘻哈風格的他們完美改編B.A.P的歌曲《No Mercy》,成員路賢更親自參與編曲,最終團體成功拿下All Pass滿分晉級,也被網友挖出是2020年出道的男團「NTX」!

 

7點:MASC

「7點」男團MASC原為8人團體,團體在2018年爆出霸凌風波,年紀最小的成員宋文奉控訴團內大哥A.C.E霸凌,最終A.C.E承認錯誤並退團,MASC也在2020年解散。其中領唱熙載、Ireah重新挑戰出演《Peak Time》,忙內更以競爭對手的身分一起出演節目,目前在其他團體擔任隊長,讓評審們也相當驚訝。不過7點的雙人組合仍以超強實力翻唱NU’EST的《Hello》,獲得8個評審一致肯定All Pass晉級。

 

8點:DKB

來自Brave娛樂的DKB為韓國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製作推出的9人男團,在登台前就展現出相當好的團隊氛圍,9人重新詮釋ATEEZ的《The Real》,機智又幽默的表演獲得評審好評,成為節目中首個獲得All Pass的團體!

 

11點:Vanner

2019年出道的新人男團Vanner因為經紀公司無力支持活動,靠著成員們自己打工才能繼續從事偶像,甚至就連公司的社長也在從事兼職,成員們在進行完打歌舞台後就必須回到工作崗位,心酸的故事逼哭不少網友。沒想到在Vanner在表演完SEVENTEEN的《Adore U》之後,以元氣滿滿的舞台感動所有評審,也讓評審中最嚴格的Ryan Jhun、宋旻浩忍不住落淚,引發不少話題!

 

13點:BAE173

《Peak Time》不僅能看到許多重新挑戰夢想的偶像,也有不少人出演過《Produce X 101》,甚至擠進了最終的出道組,卻因為造假風波未能出道,男團BAE173的翰潔、到賢原本都是X1的出道組成員,這次再度挑戰詮釋SuperM的《Tiger Inside》,以7個燈通過的好成績順利晉級!

 

20點:M.O.N.T

3人組男團「M.O.N.T」過去透過選秀節目《MIXNINE》為人所知,3人在海外具有一定知名度,不過在韓國國內反而人氣低迷,隨著成員Narachan進入軍隊服役,Bitsaeon與Roda以2人組的方式登台演出朴振英的《Fever》,僅以2個人就將舞台炒熱,成功獲得All Pass晉級!

 

23點:大國男兒

2010年出道的「大國男兒」過去曾獲得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但出道後未能挺過7年魔咒,成員們單飛後睽違5年再度重組,重新詮釋東方神起的《魔咒》,超強的開麥實力震驚全場,讓網友連連讚嘆「二代團實力沒話說」,同期出道的INFINITE隊長聖圭更表示「一開口就想按燈」,最終成功獲得7個燈晉級下一輪!

 

24點:文鐘業

曾與EXO、VIXX等人氣團體並肩的神團B.A.P是不少Kpop迷的青春回憶,雖然B.A.P在出道後以自身實力爆紅,卻敵不過惡魔公司的訴訟爭議,目前全員已離開原經紀公司。忙內文鐘業表示本來想跟成員們重組團體一起參加,不過成員們日程喬不攏,因此以個人身分出演《Peak Time》,並帶來SEVENTEEN的《Anyone》,讓不少粉絲感動淚崩,文鐘業後續將與其他個人選手一起組成新團體繼續比賽,也讓人期待他後續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