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9位導師介紹:宋旻浩首播就下車!朴載範、Tiffany陣容超豪華


《Peak Time》9位導師介紹:宋旻浩首播就下車!朴載範、Tiffany陣容超豪華

JTBC推出的男團選秀節目《Peak Time》近期首播後引發網友熱議,節目找來24組受到疫情重創,在中小公司裡默默無聞的男團,提供他們重新發光的機會,是韓國首檔團隊賽選秀節目。節目中除了選手們的表現驚艷全場,更找來Tiffany、圭賢、朴載範等頂尖歌手擔任評審,一起來認識陣容超強的導師陣容吧!

看更多:《Boys Planet》投票方式、Top 9排名統整:成韓彬穩坐冠軍!黑馬爆衝27名

1. 朴載範

有韓國嘻哈天王之稱的朴載範在國內外都具有超高知名度,其實過去他不僅以B-boy舞者活動,也曾在JYP娛樂接受長達4年的訓練,原本以2PM的隊長身分出道,不過在出道1年後就因為個人因素退團,並改以嘻哈歌手的身分繼續活動,因此不僅能提供rap方面的意見,也對男團相當瞭解。

 

2. Tiffany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出道多年來在團隊中以主唱身分活躍,除了在頂尖女團長期活動,Tiffany在2017年離開SM娛樂後也以solo歌手的身分,在海內外都有亮眼的表現,2021年更擔任《Girls Planet 999》的導師之一,後續更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挑戰演技,成為全方位發展的頂尖藝人。

 

3. Ryan S. Jhun

知名音樂製作人Ryan Jhun曾寫過不少膾炙人口的Kpop歌曲,包括Red Velvet的《Dumb Dumb》、NCT 127的《Kick It》、IU的《Celebrity》、IVE的《After Like》等人氣歌曲都有他的參與,Ryan Jhun同時也是Ateam娛樂的公司代表,曾培養出VAV、bugAboo等團體。

 

4. 沈在元

 

來自SM娛樂的編舞家沈在元在SM娛樂是元老級成員之一,早在H.O.T爆紅的時期,沈在元就曾以偶像團體出道,在團體解散後留在SM成為幕後編舞家。沈在元不僅擁有專家級的舞蹈實力,多年來作為SM旗下的編舞家以及表演總監,也為Kai、Red Velvet、aespa等藝人打造出許多精彩的編舞,這次在節目中也以犀利的點評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5. 金聖圭

金聖圭過去曾作為INFINITE的隊長活躍,INFINITE不僅在二代團擁有超強實力,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神級團體之一,金聖圭與圭賢、Tiffany等二代偶像的再會也讓不少二代粉相當感慨,其中B.A.P成員文鐘業更以選手身分參賽,讓二代評審們也都相當感慨!

 

6. 李起光

HIGHLIGHT過去以BEAST的名稱活動,也是二代團的代表團體之一,其中成員李起光在團體中擔任主唱,團體挺過解約、改名,卻以超強的團結力持續活動到現在,是少數還有固定活動的二代團,李起光在節目中超凍齡的帥氣外型也引發網友熱議!

 

7. 圭賢

Super Junior主唱圭賢與宋旻浩過去都曾擔任《Sing Again》的評審,這次再度與製作組合作,圭賢更升格成為評審長,以幽默詼諧的口條成為節目中的開心果!個性直率的他更超大膽在朴載範、Tiffany面前提起2PM的名字,讓身為2PM前隊長的朴載範以及尼坤前女友的Tiffany都相當尷尬,製造不少話題!

 

8. 宋旻浩

WINNER成員宋旻浩出道以來以精湛的rap實力備受肯定,不僅擔任過《Show Me The Money》的評審,也在《Sing Again》中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點評能力。事實上,宋旻浩在WINNER出道前更以抒情組合B.O.M出道,受到前公司不公平待遇,團體也未能走紅就宣告解散,因此他也對中小公司的男團更能感同身受,甚至在第一集就流下男兒淚,可惜宋旻浩疑似因為即將入伍,在首播後宣告僅參與錄製第一輪評審,將從節目中下車,也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9. 玟星

MAMAMOO成員玟星在團體中平時擔任rapper,在宋旻浩宣布下車後,將頂替他成為新評審。事實上,玟星過去不僅與MAMAMOO成員一起拿下《Queendom》的總冠軍,更在去年以個人身分奪下《第二個世界》的總冠軍,這也是她首度擔任固定評審,讓人期待她後續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