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誤喝來路不明解酒藥出事!爆吐醉倒「被反鎖廁所」 友人相救竟摔破頭見紅


薔薔誤喝來路不明解酒藥出事!爆吐醉倒「被反鎖廁所」 友人相救竟摔破頭見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喜愛跑派對,只不過經常鬧出不少笑話,像是她日前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喝醉後發生的憾事,透露有一次喝了來路不明的解酒藥,再加上喝了太多香檳,結果倒在廁所還把自己反鎖。後來,朋友為了把她從廁所解救出來,所以硬是從門上的縫趴進去,沒想到卻摔得頭破血流!

看更多:謝和弦遭網友情勒「騙走勞力士」!緗妮陪伴走過發病低潮 曝1行為不對盤

來源:醫師好辣YT

薔薔透露喜歡喝香檳,因為一開始喝很順口,可是很容易忘記分寸,後勁上來就會醉倒。有一次她跟朋友去夜店玩,已經事先吃了朋友給的解酒藥,但還是不勝酒力,由於太想吐,為了不給大家帶來麻煩,所以她特地跑去廁所解決,原本想等舒服一點再回到位置上,怎料竟昏昏沉沉地在廁所睡著,似乎就是跟來路不明的解酒藥有關,讓其他來賓聽了都直呼:「好危險」!

來源:醫師好辣YT

等到薔薔恢復意識已經是隔天,聽朋友轉述才知道,由於自己倒在夜店裡唯一的廁所,導致想上廁所的人都進不去,後來有一個男生自告奮勇要從門上翻進去,從裡面打開門鎖,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竟然失足摔到地板上,當場「頭破血流」,幸好最後有成功解救,人也沒有大礙!薔薔因此得到了教訓,並以自身經驗呼籲:「亂七八糟的解酒藥千萬不要吃!因為吃了之後,後果反而更嚴重。」

來源:醫師好辣YT

對此,肝膽腸胃科醫師葉秉威表示,解酒液的效果有可能部分有效,但一般不會認定它能夠解決醉意,如果真的需要快速醒酒,「最好的解酒液是水」,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等待身體代謝才有辦法緩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