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朝聖《灌籃高手》取景地!為拍照打卡擅闖鐵軌「轉圈比YA」遭撻伐:罔顧性命


日網紅朝聖《灌籃高手》取景地!為拍照打卡擅闖鐵軌「轉圈比YA」遭撻伐:罔顧性命

近日經典動畫《灌籃高手》躍上大銀幕,不僅在日本突破高票房,在台灣也創下不俗票房成績,日前日本有位身材火辣的網紅「Hinata」特別到《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朝聖,不過她為了拍照、打卡不顧安全擅闖鐵軌,還將影片PO上IG限時動態,引發網友大力抨擊。

看更多:酒後吐真言?女優深田詠美喝醉失言「男人想約會就該付錢」網狂轟:女權自助餐 

來源:IG@hnt_y0707

井上雄彥的經典動漫《灌籃高手》最近推出電影版,電影一上映就在日本、台灣造成不小的影響,更捲起一股回憶殺風潮,《灌籃高手》動畫片頭經典的平交道海景也成為觀光勝地,吸引台日粉絲朝聖打卡。不過最近有位日本網紅「Hinata」為了到當地拍照打卡,不顧危險地漫步在鐵軌上,悠閒地邊走邊轉圈,時不時還轉身對鏡頭比YA,不僅行為相當危險,還有可能引發粉絲的模仿效應,該影片一出後廣受大眾批評。

Hinata的影片曝光後,危險的行為飽受網友負評:「這是為了紅就不要命了嗎?」、「罔顧性命安全」、「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現在這年代,隨便一個人都想當網紅。」隨著風波越滾越大,Hinata隨即刪除影片並公開道歉:「我為了擅闖鐵軌拍照一事感到抱歉,由於我個人的自私行為,給大眾帶來了不便,為此我深表歉意。」

來源:IG@hnt_y0707

事實上,在《灌籃高手》爆紅後,許多民眾為了回味劇中場景,會特地到該動畫片頭曲的取景地朝聖,也有不少人為了拍照留念而擅闖軌道,引發安全疑慮,日本官方更曾為此發表聲明,呼籲大眾不要以身試險,影響交通通行,就連當地居民都特別自製了中、日、英文版的特別公告,呼籲觀光客不要停留在馬路上。

來源:IG@hnt_y070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