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辭去推特CEO一職?馬斯克點出「接棒時間點」曝:我想先穩住這家公司


何時辭去推特CEO一職?馬斯克點出「接棒時間點」曝:我想先穩住這家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自去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大動作裁員並刪減預算,日前甚至傳出積欠辦公室租金437萬元,房東一狀將其告上法院,爭議風波不斷。最近,馬斯克更公開推特未來的動向,指出將在推特情況穩定後,找到能夠頂替他CEO職位的人選,時間點也相繼曝光,引發討論。

看更多:好萊塢潛規則被翻出!女星爆料「跟李奧納多上床」可保飯碗 她嫌棄:不愛老男人

馬斯克近日參加位於杜拜舉行的2023年「世界政府高峰會」(World Government Summit),會上被問到,何時會開始招攬推特的新任CEO,馬斯克表示:「目前我想先穩住這家公司,確保它的財務是穩健的狀態,並讓產品有清晰的路線藍圖。」針對何時會招攬新的CEO,他補充:「我猜今年年底將是找人來經營這家公司的好時機,因為到今年底前,推特應會穩定下來。」

事實上,馬斯克過去曾在推特上發起「是否該辭去推特執行長」的民調投票,並在推文中強調自己會遵守大眾投票的結果,兩小時後,有1750萬人參加投票,竟有57.5%的網友認為他應該下台,承諾要遵守民調結果的馬斯克看到網友的投票,隨即發文表示:「問題不在尋找CEO,而是在尋找能讓推特保持活力的CEO」,一席話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

不僅如此,馬斯克又繼續發文,「你必須將畢生積蓄投入到推特中,而且它自5月以來,一直處於破產的邊緣,還想要這份工作嗎?」、「沒有人想要這份可以真正讓推特保持活力的工作,沒有繼任者」、「俗話說,小心你想要的,因為你可能會得到它」。似乎是在向外界釋出他真的想要辭去負責人一職的訊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