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潛規則被翻出!女星爆料「跟李奧納多上床」可保飯碗 她嫌棄:不愛老男人


好萊塢潛規則被翻出!女星爆料「跟李奧納多上床」可保飯碗 她嫌棄:不愛老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日前傳出有了新歡,繼23歲星二代維多利亞拉瑪斯(Victoria Lamas)後,他身邊又出現一名年僅19歲的以色列模特兒Ebony Riley,消息火速引發討論。不過,最近卻有一段來自女星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的訪談被外媒挖出,其中爆料自己曾經差一點被「潛規則」的經驗,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擇偶年齡持續下修!李奧納多驚爆約會「19歲以色列嫩模」網調侃:女孩快逃啊

根據外媒報導,一段Mischa Barton在2005年的採訪,因Leonardo DiCaprio被爆勾搭19歲辣模再度浮上檯面。Mischa Barton回憶起只有19歲的自己,表示:「當時公關跑來跟我說,快去跟李奧納多上床,這樣就可以保住演藝事業」。不過,面對當時30歲的Leonardo,Mischa表示:「我對年長的男人沒興趣」,就此沒順著公關的意思與Leonardo發展進一步的關係,然而這段好萊塢的潛規則黑幕就此被揭開。

來源:mischabarton IG
來源:mischabarton IG

據悉,30歲左右的Leonardo正與超模Gisele Bündchen分手,進入感情空窗期,重回情場獵豔。Mischa Barton的爆料被翻出後,許多網友也重新討論Leonardo擇偶「只挑25歲以下」的習慣,由於爆出緋聞的對象一直在更換,因此不少人指責Leonardo並非理想的交往對象。

來源:mischabarton IG

事實上,被爆與Leonardo約會的Eden Polani是名國際模特兒,她在許多國家都有專屬經紀公司,Eden的身分被起底後,IG追蹤人數瞬間暴漲,目前已突破20萬,不過,也許是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讓年僅19歲的Eden備感壓力,日前已將個人IG關閉,暫避風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