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歷代「ONE FOR ALL」繼承者介紹:9代繼承者角色、個性、背景故事統整


《我的英雄學院》歷代「ONE FOR ALL」繼承者介紹:9代繼承者角色、個性、背景故事統整

人氣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在本月推出第六季全新篇章「黑暗英雄篇」,主視覺與預告短片推出就引起相當大的關注,載主視覺海報當中,主角綠谷出久渾身散發暗黑氣息,身後更出現了歷代「ONE FOR ALL」的繼承者,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歷代「ONE FOR ALL」繼承者所擁有的個性與介紹。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情報:索隆、魯夫聯手「CP0」路基、卡古!迎戰七武海人造人複製體

第9代繼承者/綠谷出久

作為本部作品的主角綠谷出久,再最新的漫畫劇情當中他已經覺醒了6代「ONE FOR ALL」繼承者的個性,但他也因此背負了更大的壓力,是在《我的英雄學院》當中對抗大反派「ALL FOR ONE」最關鍵的英雄。天生無個性的他,再因緣際會之下獲得了第8代繼承者歐魯麥特的肯定,並將「ONE FOR ALL」的個性傳授給他,而再後續的劇情當中發現「無個性」的身體是解放「ONE FOR ALL」真正強大的重要關鍵,綠谷出久也成為唯一能夠解放歷代繼承者個性的繼承者。

第8代繼承者/歐魯麥特 

圖片來源:Twitter

歐魯麥特是歷代「ONE FOR ALL」繼承者當中第一位無個性繼承「ONE FOR ALL」的英雄,因此他也成為擁有「ONE FOR ALL」並使用最長時間(40年)的繼承者,在歐魯麥特的繼承生涯當中,他被賦予最強英雄的稱號,也是第一位挺身拯救全世界的英雄,但在後續與「ALL FOR ONE」對抗時,他被重創了呼吸系統以及胃部,這也讓他一天使用「ONE FOR ALL」的時間被強制縮減至3小時,這迫使他開始尋找傳承「ONE FOR ALL」繼承者,最終交給了非常嚮往他的無個性者綠谷出久。

第7代繼承者/志村菜奈

志村菜奈是第8代繼承者歐魯麥特的師傅,也是後續綠谷出久的師傅經典老爺車的盟友,更是重要大反派死柄木弔的祖母,在她的丈夫意外被殺害後,她為了保護家人不被「ALL FOR ONE」繼續殺害,而拋家棄子離開了家鄉,但這也導致她的兒子相當氣憤,並成為討厭英雄個性極差的人,還會對自己的兒子也就是死柄木弔拳腳相向,最終讓死柄木弔成為贈恨英雄的大反派。志村菜奈的個性為「懸浮」,能夠將自己「懸浮」在空中,並成為後續綠谷出久在空中戰重要的個性。

第6代繼承者/煙

圖片來源:Twitter

煙的外貌是黑色短髮搭配高領風衣的男性角色,過去他曾受傷病困在瓦礫當中,隨後繼承了五代「ONE FOR ALL」的力量,日後遇到第7代繼承者志村菜奈,並在自己與「ALL FOR ONE」戰鬥中受到了致命傷,並將頭髮交給志村菜奈,並成功將「ONE FOR ALL」傳承下去。他的個性為「煙幕」能從身體釋放出煙幕,並干擾對手或者趁機逃跑,是干擾性相當強的個性。

第5代繼承者/萬繩大悟郎

圖片來源:Twitter

萬繩大悟郎外貌是光頭並壯碩的男性,曾在繼承生涯一度被「ALL FOR ONE」追殺並常是掠奪能力,好在最終沒有被得逞,並在日後將「ONE FOR ALL」傳承給煙。他的個性為「黑鞭」是後來綠谷出久第一個掌握的歷代繼承者個性,「黑鞭」是能夠從身體釋放出黑色細長的長鞭,並能夠捕捉、鞭打物體,並在空中行動的能力,實用性相當高也成為綠谷出久日後相當常使用的個性。

第4代繼承者/四乃森避影

圖片來源:Twitter

四乃森避影外貌是白色頭髮中分,兩上有明顯裂痕的男性,在幾載了所有「ONE FOR ALL」繼承者的筆記當中,第4代繼承者的故事卻只記載到一半,他是相當與眾不同的一代繼承者,他選擇不與「ALL FOR ONE」對抗,並隱居在深山當中將近18年的時間,並專注培養自身的力量。他的個性為「危險感知」,能夠猶如第六感一般察覺到即將到來的威脅與危險,但沒有辦法察覺沒有危險的殺氣與感知。

第3代繼承者/名字不詳

圖片來源:Twitter

第3代繼承者至今沒有敘述他的名字,外貿則是帶著頭巾並將頭髮紮成馬尾辮的男性,他曾是某個組織的重要成員,並也是第2代繼承者的下屬,他並不是為了打倒「ALL FOR ONE」所繼承個性的,只是不想讓師傅的「ONE FOR ALL」個性消失而勉強繼承,他的個性為「發勁」是透過不斷重複的動作來儲存並釋放力量,是威力型的個性。

第2代繼承者/名字不詳

圖片來源:Twitter

第3代繼承者至今也沒有敘述他的名字,臉上有明顯一條非常大的疤痕,過去曾是某個組織的首領,當初他為了對抗「ALL FOR ONE」,把所有阻礙他的因素都無情地排除了,原本打算殺掉初代「ONE FOR ALL」繼承者,但在最後改變主意並拯救了他,並開始了「ONE FOR ALL」的傳承之路,作為首位對抗「ALL FOR ONE」的英雄,雖然最終無奈還是輸給了「ALL FOR ONE」並在臉上出現相當大的疤痕,但無疑讓「ALL FOR ONE」相當失望他奪走了自己第第的個性。第2代繼承者的原個性為「變速」,是能夠無是慣性並改變物體速度的個性,後續搭配「發勁」的個性是威力相當強大的力量。

初代繼承者/死柄木與一

圖片來源:Twitter

死柄木與一是大反派「ALL FOR ONE」的親弟弟,但他與「ALL FOR ONE」不同他非常的弱小且被認定為無個性人,他也非常反對哥哥「ALL FOR ONE」種種暴政的行為。「ALL FOR ONE」因為同情自己的弟弟沒有個性,最終強行賦予死柄木與一一個能「儲存力量」的個性,不料原來與一其實有著「傳授給他人個性」的能力,這也造就了「ONE FOR ALL」的誕生,並期望將力量傳承下去直到打敗哥哥「ALL FOR ONE」為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