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收哀鳳好開心!國光女神「打開驚見這1幕」秒傻眼 怒嗆前男友:真的很不OK


情人節收哀鳳好開心!國光女神「打開驚見這1幕」秒傻眼 怒嗆前男友:真的很不OK

「國光女神」安苡愛憑著活潑可愛的個性以及火辣的身材,深受不少粉絲愛戴,也因此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近來她受邀上節目時,透露自己曾收過某一任男友送的手機當禮物,怎料事後目睹「這1幕後」卻直接大傻眼,回想當時也讓她氣到直呼,「真的非常生氣!」

看更多:國光女神驚傳車禍!安苡愛「等紅燈被撞」驚悚畫面曝光 車主1理由讓她暴怒 

圖片來源:安苡愛-小愛

安苡愛近來受邀上節目《女人我最大》時透露,自己有次在情人節收到男友送的手機當情人節禮物後,心中還相當感動,「他知道我需要什麼東西,不是亂買」,但她收到後並未馬上使用。沒想到有一次安苡愛用男友的手機一起看影片時,螢幕上方卻跳出了一則陌生女性友人的私訊,內容則寫著,「我還你的手機收到了嗎?」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安苡愛也坦言當時看到這則訊息後,忍不住問了一旁的男友「這個人是誰?」但始終得不到回應,直到最後忍受不了女方的追問後才驚吐,「喔沒有,是我以前的女朋友」,這時安苡愛才驚覺自己收到的情人節禮物,竟然是男友前任使用過的手機,甚至打開手機後還有該名前女友的照片,誇張的行徑讓一旁的來賓聽到後都忍不住紛紛吐槽,「真的很不OK!」、「太扯了拉!」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此外,安苡愛也爆料該名男友曾經送她一款宣稱是全新的包包,沒想到當她發現包包呈現泛黃的色澤之後,不禁好奇心想,「事情似乎並不單純,應該不是全新的」,對此她也再度逼問了男友後,對方才支支吾吾地尷尬回應,「好拉,這是我以前送給一個喜歡的女生,她就沒有收…」對此也有人忍不住吐槽,「該不會包包裡還有前女友的照片吧」,讓在場來賓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