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驚傳車禍!安苡愛「等紅燈被撞」驚悚畫面曝光 車主1理由讓她暴怒


國光女神驚傳車禍!安苡愛「等紅燈被撞」驚悚畫面曝光 車主1理由讓她暴怒

「國光女神」安苡愛憑著活潑可愛的個性以及火辣的身材,深受不少粉絲愛戴,也因此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而她近期剛從日本留學返台後,疑似在前往參加公益活動的路上發生車禍,怎料她一下車後,對方說了「一句話」讓她瞬間爆氣,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合體鯰魚哥!無尊「零成本Cosplay」照片曝光 笑翻網:搞不清楚誰是誰 

來源

安苡愛今(17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前幾天開車要去參加公益活動的路上時,明明正在等紅燈,卻突然聽到砰的一聲,「我心想…OMG完蛋了」,當她下車查看時,後方的車主也連忙道歉,並說,「因為我在玩手機沒注意前面」,一番話讓安苡愛瞬間怒火中燒,「What!!玩手機?!我真的超級生氣,真的拜託大家不要邊開車邊玩手機好嗎!」

來源
來源

安苡愛也因為才剛回台北沒幾天車子就要進場維修,心情相當無奈,呼籲大眾,「真的拜託大家,不要開車玩手機啦,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安苡愛經紀人表示肇事車主代度蠻好,但危險行為仍讓安苡愛相當傻眼,目前車子還沒修好,相關後續都還在處理中。

來源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關心,「還好人沒事~平安就好」、「好加在人沒事。開車滑手機很跨張也大膽!」、「大力了,原廠維修不少錢」,但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這個朋友可以交,一般都會說晃神」、「至少他誠實的」、「他還真誠實,遇到老實人 」,一番回應讓安苡愛笑傻直呼,「大家是不是重點擺錯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