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波影評解禁!外媒盛讚:征服者康成為撼動宇宙的核心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波影評解禁!外媒盛讚:征服者康成為撼動宇宙的核心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將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 The Wasp: Quantumania)打頭陣登場,作為漫威第31部電影,先前釋出預告後,火速迎來大批影迷討論。而目前電影已於北美展開首映,外媒、專業影評人士針對電影的評價也隨之公開!

看更多:超級盃下週盛大登場!蕾哈娜驚傳「睽違7年」重啟巡演 卡蒂B夫婦出鏡麥當勞廣告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時間週一(6日)晚上舉辦了全球首映,演員群紛紛現身首映紅毯,與影迷、外媒分享電影推出的喜悅,特別是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睽違8年再度以「蟻人」身分回歸,以及本片最大看點:大反派「征服者康」演員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也出席共襄盛舉。

來源:IMDb
來源:IMDb

電影首映後也迎來第一波評價,不少外媒給出相當正面的評語,如知名影評網爛番茄影評人Erik Davis表示:「漫威第五階段開跑!全新《蟻人》就像搭乘一趟迷幻的雲霄飛車,其中有各種怪奇事務發生,以及對英雄們最具威脅性的征服者康。電影整體像是《星際大戰》遇上最瘋最有創造力的那個MCU。儘管魔多克很猛,但Jonathan Majors完全征服了一切。」

來源:IMDb

Buzzfeed的編輯Nora Dominick也表示:「Jonathan Majors就是《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的力量,他的演出令人折服且不寒而慄,簡直是頂尖的演出。我喜歡他光是用一個眼神就能演繹征服者康帶來的複雜性,漫威選擇他,真的是正解!」;Podcaster Shahbaz則表示:「《蟻人》讓我們知道征服者康就是要來稱霸群雄的,Jonathan Majors恐成為撼動漫威宇宙的核心。」

專業影評人Daniel Howat則表示,「這絕對是我迄今看過最怪的漫威電影,但這是好事,全片朝著漫威宇宙比較科幻的那面前進,也做出許多瘋狂的嘗試。儘管不是所有的設計都很扎實,但卻非常有趣又富含創造力,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彷彿踏上一段愉悅而奇異量子領域的旅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