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還原勞報單真相!曝宋逸民夫妻「雙面人行徑」:讓我們不寒而慄


阿BEN還原勞報單真相!曝宋逸民夫妻「雙面人行徑」:讓我們不寒而慄

藝人阿BEN日前指控藝起發光逃漏稅,稱自己從來沒有領過協會給的「薪水」,宋逸民隨後公開阿BEN的勞報單,反咬他說謊騙人。對此,阿BEN再度回應,並曝光宋逸民在事發後主動釋出善意的訊息內容,還氣得狠批:「雙面人演技」!

看更多:被指控逃漏稅!宋逸民「公開阿BEN勞報單」 火大回嗆:請該道歉的人道歉

來源:宋逸民臉書

針對宋逸民公開的勞報單,阿BEN解釋名字跟戶籍地址是本人字跡,但是其他資料都是由別人填上,「記得我曾經簽過字的是一張空白的勞報單!」因為宋逸民夫妻當時要他們先簽,反正以後用得到,但萬萬沒想到原來是這樣被使用。而且當時去傳福音完全不看酬勞多寡,僅憑著信任就形式上簽了一張空白勞報單,如今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太天真。

來源:宋逸民臉書

最重要的是,阿BEN再度強調:「我!們!根!本!沒!有!拿!」只要有去其他教會作見證分享,對方給的車馬費、講員費全都原封不動奉獻回該教會或給藝起發光。他還透露這3年以來的每個月都會給數萬的什一奉獻,持續數10周、每周5000元的愛筵奉獻,以及六位數的擴堂奉獻,全都沒有收到合法的抵稅單據。他還放話,如果國稅局查證之後沒問題,「那我白吉勝絕對合法繳稅,並寫下道歉文公開在粉專!」

來源:阿BEN臉書

此外,讓阿BEN感到驚訝的是,自離開藝起發光後,宋逸民夫妻就對他們不聞不問,怎料事件爆發後卻主動傳訊息,急著要求雙方碰面好好談,「還說要將夫婦倆自己今年的奉獻收據,轉名給我們,讓我們去抵稅!補償前兩年的漏開單據。」但是沒想到卻又在臉書用另一種態度發文,讓他氣炸直言:「變臉像翻書、雙面人演技,都讓我們不寒而慄。」

來源:阿BE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