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衝擊?SJ神童教蟻人「KPOP偶像Ending Pose」 崩壞畫面笑翻網: 簡直失控多重宇宙


文化衝擊?SJ神童教蟻人「KPOP偶像Ending Pose」 崩壞畫面笑翻網: 簡直失控多重宇宙

漫威系列電影第五階段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打頭陣,主角群除了「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睽違8年後再度回歸出演,另外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的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也受到廣大矚目!電影上映後,2人也勤跑宣傳,近日接受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訪問時甚至還嘗試了「韓星Ending Pose」,爆笑的畫面引起了網友一陣關注!

看更多:《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波影評解禁!外媒盛讚:征服者康成為撼動宇宙的核心

來源:달라스튜디오

近日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以視訊方式訪問保羅路德和強納森梅傑斯,為了配合電影,神童所在的攝影棚也結合「量子領域」的元素打造XR延展實境特效,讓保羅路德和強納森梅傑斯看到後都相當有默契的做出「超浮誇驚訝反應」,並直呼「這怎麼可能!」笑翻神童。

來源:달라스튜디오

訪問過程中保羅路德認為電影能夠呈現「征服者康」是非常強大的角色,粉絲將會在全新的環境中看到強悍的敵人,而強納森梅傑斯則是指出「蟻人」對上「征服者康」是很好的打頭陣,因為蟻人是屬於「低調的英雄」,這次則是要面臨大敵。

除了聊到電影內容外,神童也向保羅路德和強納森梅傑斯問道是否知道Super Junior,2位巨星雖然並不曉得,但是在看到神童現場表演成名曲《Sorry Sorry》時,也熱情點頭,甚至是起立拍手鼓掌喊著,「Bravo!」

來源:달라스튜디오

另外,雖然保羅路德和強納森梅傑斯對於韓國並不是太了解,不過也表達了想要親自拜訪的意願,而神童也積極邀請表示,「當你們來韓國時,可以和我住在一起。」而保羅路德聽到後,也熱情回邀,「如果你來美國也可以和我住一起。」這句話也讓神童十分驚嚇。

來源:달라스튜디오

有趣的是,神童也教保羅路德和強納森梅傑斯巨星時下最流行的「韓國K-POP Ending Pose」,雖然2人在看完神童的示範後有些「文化衝擊」,不過仍是大方嘗試,並以各自的「英雄式登場Pose」加上Kiss完成動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也讓網友們笑翻表示,「笑到流淚」、「簡直是失控多重宇宙」、「Ending Pose這個好像只有神童才能做好」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