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惡搞「劉在錫版」女團MV!90年代復古搞笑破百萬觀看 結尾真心談話粉絲鼻酸:一直都沒變


網友惡搞「劉在錫版」女團MV!90年代復古搞笑破百萬觀看 結尾真心談話粉絲鼻酸:一直都沒變

女團NewJeans在2022年底推出新曲《Ditto》,充滿復古懷舊感的少女風格深受大眾喜愛,不過最近有網友自製了「國民MC」劉在錫版本的《Ditto》MV,專屬90年代的復古感搭配劉大神昔日青澀的綜藝感,影片結尾更放上他西元2000年的感性發言,讓網友深感他獨特的魅力:「笑一笑就忍不住哭了。」

看更多:LE SSERAFIM許允真爆失言!大開玩笑「Diss梅西」火速刪文 粉絲失望:好感全沒了

來源:IG@antenna_official​​​​​​

女團NewJeans近日推出歌曲《Ditto》,懷舊、復古感十足的MV風格深受大眾喜愛,更帶動了潮流的趨勢,日前有網友特別收集了「國民MC」劉在錫在年輕時期的節目片段,集合成一部劉在錫版本的《Ditto》MV,該影片不僅畫面十分流暢,劉在錫年輕時青澀的外貌和歌曲本身的意境搭配得相當好,90年代感的MV深獲大眾喜愛。

從網友精心製作的MV中,可看到年輕時期的劉在錫身為諧星,總是在鏡頭前不計形象地搞笑,有時穿著浮誇的服裝熱舞,有時則將自己平易近人的一面示於大眾,MV結尾更放上劉在錫在西元2000年時的感性發言:「常聽人說藝人紅了個性就變了,從此我下定決心,絕不會成為那樣的人,今後也會一直保持著謙遜的態度,以現在的樣貌全力以赴、保持真誠、誠實待人,展現出更謙遜的模樣。」

來源:YouTube유이진

該MV的結尾片段中,劉在錫承諾粉絲的一段話成為大眾注意的焦點,劉在錫多年來堅守與粉絲的約定,多年來形象良好,成為楷模人物,令大眾重新回味這段話時深受感動,目前該影片貼出至今已獲得166萬的觀看次數,劉在錫兼具搞笑、感性的一面促使網友留言:「前面邊笑邊看,後面卻忍不住溼了眼眶」、「這就是我喜歡劉在錫的原因」、「他絕對值得擁有今日的地位」、「一直都遵守著承諾呢。」

來源:IG@sbs_runningman_sb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