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許允真爆失言!大開玩笑「Diss梅西」火速刪文 粉絲失望:好感全沒了


LE SSERAFIM許允真爆失言!大開玩笑「Diss梅西」火速刪文 粉絲失望:好感全沒了

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成員許允真近日在官咖和粉絲互動時,突然開玩笑調侃了阿根廷球星「梅西」,爭議言論一出引發韓國網友熱議,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隨意批評他人,儘管許允真在風波爆發後火速刪文,不過該言論仍被網友截圖瘋傳,更意外掀起兩派爭論。

看更多:泫雅、Dawn真的同框了!遭爆「海外約會遛狗」成復合鐵證 現身共同友人畫展合照瘋傳

來源:IG@jenaissante

LE SSERAFIM成員許允真為韓美雙籍的歌手,2018年她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48》,一度打算放棄偶像夢想的她最終順利以LE SSERAFIM出道,以女力十足的自信舞台收穫全球粉絲。許允真日前在官咖上跟粉絲聊天互動,不過聊天過程中有位粉絲把自己的名字、頭貼都換成阿根廷球星「梅西」的模樣,同時發文表示:「妳能如果回覆我,我就再也不踢球了。」結果卻意外釣出許允真的玩笑話回應。

來源:IG@jenaissante

許允真面對粉絲突如其來的發文,特別在留言處回了一句:「如果早幾個月回應你就好了。」雖然許允真是以打趣的方式回答粉絲,不過這點卻讓粉絲猜測她會做出如此回應,是不是隱約討厭梅西?韓國網友普遍認為,球星梅西是傳奇性的人物,許允真卻在官咖上暴露自己的個人好惡,且她的玩笑話看起來一點也不有趣,而許允真也在風波爆發後火速刪文。

來源:Pann

許允真的玩笑話讓大部分網友相當傻眼:「她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我是梅西的粉絲,所以現在對許允真完全沒好感了」、「如果這件事傳到國外,她一定會被大力抨擊。」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偶像雖然是公眾人物,但也有言論自由的權利:「覺得沒有很嚴重,大家不要過度檢視。」

來源:IG@jenaissant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