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4個月F級罩杯狂升2CUP!蕾菈曬「上帝視角照」蹦出渾圓雙球 火辣近況曝光


懷孕4個月F級罩杯狂升2CUP!蕾菈曬「上帝視角照」蹦出渾圓雙球 火辣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憑著姣好身材及亮眼外型身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自2022年2月與老公湯宇結婚,同年底也宣布了懷孕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如今懷孕4個多月的她,儘管身形並未變化太多,但罩杯卻瘋狂升級,直到最近才找到舒適的睡衣穿。

看更多:蕾菈掀開緊身豹紋衣辣曬「4個月孕肚」!曝光身體近況:內褲快穿不下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今(18日)凌晨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開心地發文透露自己終於找到大胸部孕婦可以穿的睡衣了,「材質超好,睡覺穿好舒服」,還不斷稱讚衣服好看又好穿「完全罩得妥妥的」,直呼現在每天穿都捨不得洗。

圖片來源:蕾菈IG

此外,蕾菈也在動態中附上一張上帝視角的自拍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細肩帶蕾絲睡衣,露出纖細四肢以及大面積鎖骨,大方展現好身材,只是她似乎是受到懷孕的影響,罩杯已經從日前在頻道宣稱的F罩杯激增到了H罩杯,飽滿胸型一覽無遺,身材相當火辣。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我是蕾菈I'm Lyla

事實上,日前蕾菈在頻道上傳了一則訂閱人數破90萬大關的QA單元影片時,曾大方地向網友透露自己的罩杯最大的時期是F罩杯「現在也是」,沒想到才過了幾天時間,就變成了H罩杯。此外,蕾菈也在QA中大方回答網友的辛辣問題,包含「跟湯宇一周幾次」、「有幾種體位」、「會想生第三胎嗎」…等等,其中對於行房時有幾種體位,蕾菈也害羞地回答,「剛在一起的時候會翻來翻去的,大概會有3到5種。」讓幕後的酷炫忍不住驚呼,「3到5種很多欸」,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