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掀開緊身豹紋衣辣曬「4個月孕肚」!曝光身體近況:內褲快穿不下了


蕾菈掀開緊身豹紋衣辣曬「4個月孕肚」!曝光身體近況:內褲快穿不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Youtuber蕾菈,在2022年2月跟DJ湯宇結婚之後,並在同一年的12月宣布懷孕的喜訊!現在懷孕已有4個月的她,在13日悄悄的透過IG的限時動態曬出孕肚的模樣,讓大家看見她露出肚子的照片並直呼「內褲快穿不下!」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最夢幻水下慶耶誕!蕾菈大曬火辣「水蛇腰」 網嗨喊:太美啦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13日在社群上曬照並附上文字表示,「我的小肚肚,內褲快穿不下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蕾菈身上穿著印有豹紋圖案的上衣,掀起衣服秀出微微凸起的孕肚,下半身僅穿著一件黑色的內褲,大方的對著鏡子自拍,讓大家看見她身體在這些日子以來的細微變化。

圖片來源:蕾菈IG

此外,蕾菈先前也曾在Youtube影片中表示,因為懷孕的關係,胸部已經大到F罩杯了,而胎兒也因為還在初期階段,不適合跟另一半發生性關係,還透露老公其實也「會怕」,並解釋「男生的精液裡面有前列腺素,那會導致女生的子宮收縮,收縮的話就可能會有流產的跡象」,所以建議大家真的先好好保護胎兒。

圖片來源:蕾菈IG

而醫生也給予蕾菈建議,「懷孕中期是最安全的時期,懷孕後期快生的那三個月也最好別做,不然有可能會早產!」而被問到跟老公有幾種體位時,她則透露,一開始會有3到5種,但久了之後只剩下2種而已,「正面跟背面」,讓不少粉絲都覺得好害羞。事實上,蕾菈最近也在社群上公開寶寶的性別,「上天一定非常愛我,才會讓我許的所有願望都一一實現,我終於懷上男寶寶了!而且醫生還說雞雞很大!氣球爆掉的那瞬間真的太感動了~」讓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很開心,大家都相當期待孩子的到來。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