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非常失望!美國王牌投手科蕭退出經典賽 豐富背部傷病史成為最大變數


WBC/非常失望!美國王牌投手科蕭退出經典賽 豐富背部傷病史成為最大變數

即將在下個月開打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上屆冠軍美國隊集結了眾多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明星選手,這讓他們被視為相當有機會再度衝擊總冠軍的大熱門,而在美國隊的陣容當中,洛杉磯道奇隊賽揚等級超級強投科蕭(Clayton Kershaw)在今日傳出退出經典賽的行列,讓美國隊的實力出現了疑慮。

看更多:WBC/中華隊強敵古巴熱身賽慘遭日職墊底球隊痛宰!古巴隊狀態成疑 中華隊勝算提升?

豪門洛杉磯道奇隊的王牌投手科蕭(Clayton Kershaw),過去曾在2014年勇奪國聯MVP大獎,也在2011、2013、2014年奪下代表最佳投手的國聯賽揚獎,去年在道奇隊先發出賽22場,繳出12勝3敗、防禦率2.28的成績,不僅幫助洛杉磯道奇隊拿下全聯盟最佳的111勝51敗例行賽戰績,個人生涯也累積到197勝,僅差3勝就能到達200勝大關。

在過往的大型國際賽當中,運動員時常會因為保險、傷勢、年紀、狀態而讓母球隊在考量後不讓選手出賽,而在過往科蕭背部曾出現過多次傷病,這很有可能導致他沒有辦法獲得保險資格,在過往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當中沒有投保的球員是沒有辦法出席比賽的。

科蕭本人今日在社群軟體發不:「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失望!我是真的非常想成為美國隊的一員,這也可能是我生涯最後一次參加的機會,但因多種原因最中事與願違。」儘管科蕭本人不願意透露無法參賽的細節,並再三強調自己現在的身體相當健康,但根據國外媒體透漏,科蕭和保險公司無法達成共識,最終只能被迫放棄出席經典賽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