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強敵古巴熱身賽慘遭日職墊底球隊痛宰!古巴隊狀態成疑 中華隊勝算提升?


WBC/中華隊強敵古巴熱身賽慘遭日職墊底球隊痛宰!古巴隊狀態成疑 中華隊勝算提升?

即將在3月開打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集結了現役最強的30人一同出賽為國爭光,在本屆賽程當中中華隊被分配在A小組,將和古巴、荷蘭、巴拿馬爭奪進擊8強的門票,而在同組的勁敵當中古巴隊被視為最強大的對手,不料今日古巴隊與日職火腿隊進行熱身賽,竟被2:11痛宰輸球。

看更多:WBC/中華隊熱身賽二番戰:王牌左投王維中擔任先發!美職「百安」好手歸隊 組成最強攻擊陣容

跟台灣隊同組的古巴隊,在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國家首度開放叛逃球員歸國出賽,這讓古巴隊本屆的陣容相當可觀,有多位美國職棒、日本職棒好手蓄勢待發準備掀起一陣古巴風潮。

在本次古巴隊出賽名單當中,擁有新球季將轉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的右投手Yoan López、新球季轉戰芝加哥小熊的左投手Roenis Elías、堪薩斯皇家右投手Ronald Bolaños、芝加哥白襪內野手Yoan Moncada、外野手Luis Robert、還有底特律老虎隊小聯盟的內野手Andy Ibáñez,共6位美國職棒經歷好手。其他還有多達13位效力於日本職棒的球員,陣容相當豪華。

今日古巴隊前往日本並與日本職棒戰績墊底的北海道火腿隊進行友誼熱身賽,古巴隊派出33歲左投Yoanni Yera先發,他主投2.2具被敲6支安打失了5芬還送出4次四壞球,後續牛棚投手輪番上陣,但控球皆不盡理想,最中整場比賽送出9次四壞球,並以2:11慘敗收場。賽後古巴隊接受訪問並表示本場比賽使用日職用球,與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不同,球員還在找尋手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