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越來越囂張!愛莉莎莎曬報案單「首次提告」 揭心境轉變:沒必要出現在我的世界


酸民越來越囂張!愛莉莎莎曬報案單「首次提告」 揭心境轉變:沒必要出現在我的世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賣自媒體線上課程,銷量相當好,也因此引來酸民們的攻擊,讓她不堪其擾!對此,她表示以前總認為過好自己的人生,不用在意別人說的話,但這些人越來越囂張,「所以最近決定提告了!」

看更多:王思佳赴美度假「花破200萬」!狂買15雙精品鞋塞爆:回來多3行李箱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17日在IG秀出警局報案單,她表示:「以前遇到各種酸民or抹黑事件,總是想說不用在意,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直到這幾年發現,「繼續放任這些鍵盤殺手任意妄為,等於是滋養壯大他們的惡意,他們不會停手,反而會變得越來越囂張。」還直言酸民們就是認為「不經查證、惡意毀謗、用錯誤資訊誤導不知情的網友」是沒問題的行為。

來源:愛莉莎莎IG

然而這些舉動都已經造成愛莉莎莎名譽受損跟誤解,所以才決定提告。她表示:「網路上的評論可以虛心接受,但是不實資訊、惡意中傷,沒有必要出現在我的世界中。」希望大家都可以走上善良的道路,專注在自己的世界,「會發現你的人生也會充滿著各種希望與美好」。

來源:愛莉莎莎IG

不僅如此,愛莉莎莎還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指出會針對惡意攻擊的人提起公然侮辱及加重誹謗罪,此舉除了是維護個人權益及名譽外,「更希望能藉此導正恣意散步謠言之不良風氣」,如果後續有獲得任何賠償,都將全數捐出做公益。貼文曝光後,瑀熙透露上次對一個網友提告,對方苦苦哀求,但她沒有因此心軟,反而表示:「你們網路上用詆毀、污辱人的話語罵人前,有想過會造成對方痛苦嗎?如果你沒有,那我何必?」獲得不少人的力挺!

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