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赴美度假「花破200萬」!狂買15雙精品鞋塞爆:回來多3行李箱 


王思佳赴美度假「花破200萬」!狂買15雙精品鞋塞爆:回來多3行李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去年底飛往美國度假,直到春節結束才回到台灣,她日前拍片開箱戰利品,透露這趟旅行原本準備了冬裝要去滑雪,沒想到竟因為暖冬而沒有下雪,最後只好改去巴哈馬玩,但是衣服都得重買,而整趟美國行的花費「超過200萬」,天價數字讓網友全看傻!

看更多:玉兔陷嚴重產後憂鬱!心理壓力大「拒見孩子」無助爆哭:我不是好媽媽

來源:王思佳YT

王思佳透露這次去美國原本預計要玩雪,所以整個行李箱都是防寒衣物,但是因為暖冬的緣故,所以沒下雪,後來便臨時決定飛到巴哈馬享受海島的度假生活,因此重新買了一堆泳衣、涼鞋、帽子及配件。而這趟行程光是機票就花了50萬,巴哈馬的行程又噴了20萬,所有花費加起來「超過200萬」!

來源:王思佳YT

重頭戲來到戰利品開箱,王思佳透露這次買的鞋子全部都是看過的大品牌,包含CHANEL、Dior、FENDI、Gucci、UGG,其中在CHANEL跟Gucci各花了3萬多元,在Dior剛好遇到折扣,原價3萬多的老花鞋,最後用1萬多購入,FENDI更是打對折以下,原價3萬多的商品,最後只花不到1萬就入手,超級划算!就連老公都忌妒表示:「為什麼你都可以買到這麼好的東西!」

來源:王思佳YT

不僅如此,王思佳還在以雪靴聞名的UGG一口氣購入7雙鞋子,總共加起來買了15雙鞋子,其中還不包含老公跟小孩的鞋,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你是蜈蚣是不是?」但是也因為買了太多鞋子,最後多買了三個行李箱,又花了1萬8才運回台灣,超驚人的財力讓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