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高級餐廳遭拒!楊皓如「亮藝人名號」帶12人闖餐廳 超糗下場曝光


訂高級餐廳遭拒!楊皓如「亮藝人名號」帶12人闖餐廳 超糗下場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皓如.jpg
楊皓如

藝人楊皓如與老公結婚多年,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她也憑藉直言敢說的個性,至今仍時常受邀參加節目錄影,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不過,日前她卻在節目上透露,有次想帶著從國外回來的鵬也去知名餐廳朝聖,但電話訂位時卻一直卡關,直到後來她亮出名號「我是藝人楊小姐」後,店家才通融讓她定位,沒想到一到場後卻大出糗,成為親友間的笑柄。

看更多:楊皓如「獨扛家計」支持老公追夢!創業不到半年遇疫情 慘被員工騙錢買名車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楊皓如日前受邀上節目《11點熱炒店》時,透露有次朋友剛從國外回台灣時,為了帶對方去朝聖知名的餐廳,儘管店家不開放預約,但她仍不放棄的親自打電話過去詢問,「我們就很愛嗆這種名號」,正當店家一度婉拒後,她才亮出了自己的名號,「不好意思,我是那個藝人楊小姐。」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而店家在聽到楊小姐的名號後,也在電話另一頭碎念說:「藝人喔,藝人楊小姐,好啦那妳就直接進來!」一得知訂位成功後楊皓如也忍不住開心直呼,「拜託!就是可以直接進去嘛~」當天還帶著從國外回台的12個人浩浩蕩蕩地穿過人群走進店裡,同時向對方表明,「我是藝人楊皓如。」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沒想到店家聽到後卻一臉疑惑地反問她,「妳不是只有一個人嗎」,這時楊皓如才驚覺原來對方是將「藝人楊小姐」和「一人楊小姐」搞錯了,無奈最後因為帶的人數太多被擋在店門外,這段往事也因此成為親友間的笑柄,「我被我們家的人笑到現在。」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