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皓如「獨扛家計」支持老公追夢!創業不到半年遇疫情 慘被員工騙錢買名車


楊皓如「獨扛家計」支持老公追夢!創業不到半年遇疫情 慘被員工騙錢買名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皓如.jpg
楊皓如

藝人楊皓如與老公結婚多年,家庭生活一直過得十分幸福,然而她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為了支持老公圓夢創業,因此獨自支撐起家裡的開銷,沒想到卻因為疫情的關係,最終以失敗收場,甚至還被員工騙錢,相當辛苦!

看更多:小蠻育兒「手指關節麻一年半」!好友心疼苦勸 曝嚴重情況:拉鍊打不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楊皓如透露老公原本在科技業待了10年,公司的薪水、福利、職位都很好,甚至還會配美股,後來因為想要創業,所以辭去工作,身為老婆自然是全力支持,但沒想到公司剛創立不到半年就遇到疫情攪局,為了維持生計,甚至把多年的存股全都賣掉,還動用到她的存款。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楊皓如老公還跟她說:「家裡就靠妳了」,就連婆婆都出面說:「皓如,妳多辛苦一點。」讓她感到壓力很大。更慘的是,疫情期間為了要管理遠在中國的公司,所以在當地僱用員工幫忙處理行政業務及申請專利,而對方以「名字用過要再多花錢」為由,從楊皓如老公身上拿了不少錢,怎料這些錢竟然全進了員工的口袋,甚至足以買一台進口名車來開,讓她相當火大!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楊皓如坦言,壓力大的原因來自於身為老婆不得不支持,「那他現在自己做到了,或者是有沒有成功,他至少就都閉嘴了。」後來,老公的創業夢想還是不敵疫情的攪局,最終以失敗收場,現在則是重新回到科技業上班,雖然目前的公司待遇沒有像之前那麼好,但也已經算是還不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